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泽华上东海岸 收藏1%的土地汇集99%的城市能量

——三亚新中心最后最好的臻品社区

房天下  2014-04-10 11:59

[摘要] 泽华·上东海岸,占据寸土寸金的三亚湾中心区最后一席,收藏1%的土地,汇集99%的城市能量,周边成熟配套一应俱全,社区配备大型商业街,建成后将成为集“度假、旅游﹑生活”于一体的国际化旅游度假娱乐目的地。

三亚湾片区,三亚新行政文化中心,最繁华的城市中心,片区内有高端酒店、娱乐休闲、商业街等大型配套。泽华·上东海岸,占据的三亚湾中心区最后一席,收藏1%的土地,汇集99%的城市能量,周边成熟配套一应俱全,社区配备大型商业街,建成后将成为集“度假、旅游﹑生活”于一体的国际化旅游度假娱乐目的地。

城央双重核心,滨海度假,亦不离城心繁华

据守城央的优势区位,泽华·上东海岸,坐享海陆空多维交通体系,凤凰水城凯莱度假酒店、红树林度假酒店仅一路之隔,旅游度假便捷无忧,尽享三亚繁华。占据三亚市区最繁华的解放路商圈、新兴度假娱乐红树林商圈双重核心区,畅享城市度假。5达客运站、高铁站,20达凤凰机场、东线高速、鹿回头公园、大东海,30达西岛、天涯海角、南山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著名景区。

伴山、临河、近海,如此绝色,此后难寻

三亚独有的山、河、海三栖滨海生活,御揽三亚河无限风光、出门即享三亚湾、金鸡岭公园、新城湿地公园,形成前有海河,后有山林多重生态景观资源,畅享三亚自然资源的同时坐拥城央配套,全城仅此一席,繁华与宁静从容切换。

夏威夷热带风情园林,美国上东生活至此呈现

首屈一指的中外园林建筑公司担纲园林设计,社区超高绿化率,融汇浓郁的热带雨林风情,独具心思将地势整体抬高,打造园林泛会所、游泳池与架空层,营造绿色舒适空间, 布置有休息座椅、棋台等休闲活动设施,提供业主休憩、娱乐空间,全三亚。

国际大师臻品之作,非毛坯成品生活

大师臻品力作,泽华·上东海岸,首创现代简欧风格,细节处融汇夏威夷风情,三亚最超前设计,两梯四户,超高赠送率,纯板式高层。项目全成品非毛坯交付,大面积采用大理石墙面与实木地板,并精挑细选科勒、西门子、博洛尼等一线品牌,呈现品质生活空间。

泽华上东街区,国际旅游娱乐休闲目的地

在拥享城央繁华配套的同时,上东商业街区,21000㎡黄金商业街,其中8000㎡,6米层高全临街独立商铺,面宽4.2米以上,进深10米,集高端餐饮、休闲娱乐、各类品牌专卖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全面满足旅游度假生活所需。

据守“中心商圈”之稀缺

坐享的三亚新城中心,据守两大商圈交汇的繁华,坐拥每日千万客流的商机,珍罕席位,仅此一处。

延揽“美国上东区”之繁华

借鉴美国上东区的商业运营模式,大手笔打造三亚的“上东区”,汇聚城市繁华资源、勾勒一处名流云集、高端商业业态丰富的综合性风情商业中心,未来价值无限。

藏纳“一号投资品”之珍罕

三亚城心最后一席规模性、特色性、综合性的娱乐、美食、休闲商业街,聚合双商圈的客流量,为的三亚新城一号投资品。

泽华·上东海岸,即将启幕,敬请期待。上东连线:0898—8889 1111

项目地址:三亚市金鸡岭路201号(河东路与金鸡岭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三亚"限建令"抬高购房门槛 或带动周边市县房产

"细雨纷纷"4月首周三亚楼市签407套

2014年3月三亚房地产市场月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