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潘晓军:制定购房目标 不宜盲目跟从楼市向前冲

————2012三亚搜房网新春贺岁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2-01-18 10:29

[摘要]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2011年在寒气逼人的楼市氛围下推出历史舞台,在经历了“新国五条”、“一房一价”、“二三线城市限购”等等层层巨浪冲击后,2012年三亚楼市究竟会以何种面貌登场?2012年能否摆脱“调控年”的封号?去年的“降价潮”、“成本价卖房”等又能否为2012年三亚楼市博得开门红?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2011年在寒气逼人的楼市氛围下推出历史舞台,在经历了“新国五条”、“一房一价”、“二三线城市限购”等等层层巨浪冲击后,2012年三亚楼市究竟会以何种面貌登场?2012年能否摆脱“调控年”的封号?去年的“降价潮”、“成本价卖房”等又能否为2012年三亚楼市博得开门红?

严政阴霾下,走过艰难的2011年后,海南房企是如何评价和总结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在屡调屡涨之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将走向何方?面对2012,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

作为全球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策划“开局2012——搜房网新春贺岁系列访谈”,聆听业界声音,把脉楼市走向。在誊写2011年楼市结语的同时,也为开局2012奏响奋起的号角。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特此三亚搜房网特别采访了海南珠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晓军

海南珠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晓军

海南珠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晓军

【搜房网】2011年是楼市的“调控年”,请问贵公司2011年的销售状况如何?您如何总结或评价贵公司在2011年的市场表现?

答:2011年对于地产行业来说,确实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但是根据我们公司的实际情况,去年公司的销售情况用一个词形容比较贴切——稳健。虽然去年国家宏观调控了一整年,但是并不会对我们的项目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我们的项目特点是有产权的酒店,酒店是正常经营的,并不属于限购的范围,来我们这的人大部分是以旅游为主的,所以和其他住宅产品的影响是不一样的。

【搜房网】面对目前紧张的形势,贵公司在2012年将会有怎样的计划?

答:2012 年,我们将全身心投入到酒店的自主改造和开发中,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充分利用好此次调控期,在岛内寻找其他的项目,打造出多元化的旅游产品。虽然,在国家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公司会积极的采取相对应的措施,去配合房产市场发展的趋势。

【搜房网】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首周三亚住宅成交298套,成交2宗地块,其中一宗卖出了7.15亿元!2012三亚楼市开局红火,对于2012年的三亚楼市走向您如何看待?

答:对于2012年的三亚楼市走向我还是持比较乐观的看法。首先, 就三亚本地的房产市场而言,这块土地独拥稀缺的自然资源,城市的定向走位是以旅游来打造的,不是以刚性需求为主的房产市场。而且大部分在三亚乃至海南全省购房的的人群,80%都来自岛外。其次,在国际旅游岛的背景下,四季花园的定位也是三亚楼房的卖点,近几年来新兴的旅游地产随之出现,为三亚整个市场创造更多的购买渠道。

珠江南田57°楼盘详情】 【珠江南田57°楼盘相册】 【珠江南田57°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2012开局三亚楼市“风景独好”首周成交近300套

2012三亚楼市现复苏迹象 成交量节节攀升

成交均价冲破5万! 三亚楼市开年一路"旺"

珠江南田57°新年答谢业主 体验产品试营业

珠江南田57°潘晓军:做生活方式的设计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