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首批经适房预售价和申购方式公布热点问答

海南特区报  2011-11-09 08:33

[摘要] 海口市2010年由政府统筹兴建的经济适用住房5515套(福秀小区510套、南江花园1006套、凤翔花园2699套、南海花园728套、水滨花园572套),当前项目住房已具备预配售条件,海口市计划今年11月份组织实施经济适用住房配售摇号工作.

海口市2010年由政府统筹兴建的经济适用住房5515套(福秀小区510套、南江花园1006套、凤翔花园2699套、南海花园728套、水滨花园572套),当前项目住房已经具备预配售条件,海口市计划今年11月份组织实施经济适用住房配售摇号工作。记者昨日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关于政府投资经济适用住房配售的相关要求已正式出台,5小区预配售价格一一公布,配售对象为已取得区住房保障中心核发《海口市保障性住房准购通知书》的经济适用住房申请人,提醒符合购房条件的市民多加留意。

据介绍,海口市2010年由政府统筹兴建的经济适用住房5515套(福秀小区510套、南江花园1006套、凤翔花园2699套、南海花园728套、水滨花园572套),当前项目住房已经具备预配售条件。

配售对象

已经取得区住房保障中心核发《海口市保障性住房准购通知书》的经济适用住房申请人,均可作为以上住房的配售对象。本期经济适用住房配售采取申购自愿、项目自选、统一组织摇号选房的原则。

截止到今年10月20日,海口市各区经审核符合本市经济适用住房的保障对象有3161户,可以说,海口市当前符合条件的经济适用住房保障对象,都可以配售一套经济适用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配售摇号预计在本月的中下旬进行,提醒符合条件的市民届时多加留意。

申购方式

凡符合规定条件的申请人,应自本消息发布之日起10日内(11月4日-11月13日,双休日正常上班),由申请人持《海口市保障性住房准购通知书》以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辖区住房保障中心办理申购住房项目意向登记手续。

申请人只能选择以上项目其中的一个,并参加该项目住房选房摇号确定具体配售住房房号,领取《海口市保障性住房配售房号确认书》(以下简称《确认书》)。项目住房选房摇号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而申请人未按本通告规定的期限内办理申购住房项目意向登记手续,或者未按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与项目住房选房摇号选房的,视为放弃参与本期经济适用住房配售选房的资格;但申请人可根据各项目余房情况,另行自选项目及办理申购住房项目意向登记手续,并参与下一期项目住房选房摇号。

注意事项

目前所公布的各项目住房销售价格以建筑面积计,套建筑面积以项目住房实测建筑面积为准。申请人经项目住房选房摇号确定具体房号后,应在《确认书》约定的时间内与建设单位签订保障性住房买卖合同及办理网上签约备案手续。相关情况介绍,可登录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查询。

延伸阅读:

海口首批经适房价格引发热议 住建局:定价考虑多方因素

海口5515套经适房开始配售 3450元/平方米

海口房价上涨放缓投机炒房遏制 经适房将销售

海口经适房被曝价格高、位置偏、公摊大遭质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