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进击的大三亚 配套救市出靓招

房天下  作者:麦恩彤 今夕  2014-06-11 09:09

[摘要] 作为旅游城市,三亚楼市“刚需”不敌内地,但在旅游地产方面却“独树一帜”。炎炎夏日,三亚楼市迅速降温转入淡季,不管月报数据还是单周成交分析,数字均“不好看”,但开发商仍看好下半年楼市,稳扎稳打,稳定出招。

马年至中,楼市并没有“一马平川”,各地因库存囤积,成交下滑,当下楼市倒像是一匹吃撑了的大肚马,缓慢踱步,踉踉跄跄。马背上坐着的房企开发商和政府,看上去表情紧绷,神态严肃,购房看客表情却悠然,似乎在等待着什么,紧拽手中银票不下押。

大三亚区域情况更加不为乐观,作为旅游城市,三亚楼市“刚需”不敌内地,但在旅游地产方面却“独树一帜”。炎炎夏日,三亚楼市迅速降温转入淡季,不管月报数据还是单周成交分析,数字均“不好看”,但开发商仍看好下半年楼市,稳扎稳打,稳定出招。政府方面,多管齐下,在配套和管土地理方面“大兴土木”,以此增强大三亚对购房者的吸引力。

房企动起来 走出去

楼市下行,三亚开发商“心情不美丽”,但这些大型房企们岂会坐以待毙?个个绞尽脑汁出靓招,联手对抗楼市寒冬。先是组建“大三亚旅游圈”进击内地,“清凉一夏·三亚度假”三亚2014夏季旅游主题营销活动在内地城市火热上演,首幕落站重庆,当地市民被激起对三亚碧海蓝天的向往。紧接着是成都、合肥、南京等城市,此举赢得良好的市场反应,颇有成效。接下来还要一路奔赴上海等8个客源城市,大三亚的旅游产品给内地高温城市带去丝丝凉意。

房企内外接应,“坚守”驻留在岛上的,则选择完善配套,钜惠利民,万宁有奥特莱斯、半山半岛建临海高尔夫、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落地等等,为激活市场各出奇招。这边,三亚荔枝沟片区的南新悦城在2014春节推出85折优惠,一石激起千层浪。那头,大三亚区域的乐东龙溪雅居项目借助“不是三亚、胜似三亚”优势推出7.5折优惠房源......三亚多盘让人不可思议的折扣优惠频现,半折秒杀,一抵十万,别墅甩卖省百万等等促销浪潮一波又一波,应接不暇。

 延伸阅读:

解密:三亚楼市酸甜苦辣

5月三亚楼市成交715套 房企"出招"蓄客

三亚楼市转向旅游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