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8亿再夺魁! 雅居乐清水湾"五连冠"

——成就一盘独大格局 树立中国旅游地产标杆

房天下  2014-01-25 13:26

[摘要] 根据雅居乐集团发布的业绩公告显示,雅居乐清水湾2013年完成销售业绩达到78亿,成为海南年内唯一一个业绩超过50亿和唯一蝉联五冠的单体项目。1月17日,由新浪乐居组织机构、网友等多方评选的“海南2013年度十大热销楼盘”公布,雅居乐清水湾亦再度居首。

回首2013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在严调过后,创下限购以来成交水平。根据某机构的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全年海南商品房成交732万平方米,同比2012年上涨30%以上。

与此同时,各大项目在市场依然保持强劲去化速度,销售业绩全面爆发。

最引人注目的是,雅居乐清水湾依然是海南乃至旅游地产中最炙手可热的项目。根据雅居乐集团发布的业绩公告显示,雅居乐清水湾2013年完成销售业绩达到78亿,成为海南年内一个业绩超过50亿和蝉联五冠的单体项目。1月17日,由新浪乐居组织机构、网友等多方评选的“海南2013年度十大热销楼盘”公布,雅居乐清水湾亦再度居首。

累计销售超过375亿创旅游地产营销神话

成就一盘独大格局,树立中国旅游地产标杆

自2009年开盘以来,凭借66亿、99亿、72亿、60亿、78亿的历年销售业绩,雅居清水湾正在不断书写在海南的业绩神话,5年销售总额超过375亿!这相当于整个海南全省半年左右的销售总额。毫无疑问,雅居乐清水湾已经成为海南房地产市场的支型项目。2013年,有关机构统计海南成交总额为827.1亿元,雅居乐清水湾贡献1/12份额。另外陵水在2013年全年成交约为100亿元,雅居乐清水湾贡献超过70%份额。

月均成交达到6.5亿,与今年海南全省销售总额前十强门槛的全年8亿元相差不大;日成交金额高达2136万元,甚至相当于海南部分项目全年的销售业绩;而总成交为4000多套,平均330余套/月,创造海南地产市场的去化速度。5月淡季逆势劲销逾8亿,书写“淡季不淡”的销售神话。雅居乐清水湾以强大的“业绩为王”不断刷新此前由自己创造的销售记录,保持长期独占鳌头之势,成为中国旅游地产不可撼动的标杆项目。

在海南全岛现下超过600家项目的激烈竞争现状里,雅居乐清水湾一盘独大的市场格局已然成型。

从打“资源牌”“配套牌”到打“文化牌”

持续提升软实力

从进驻之初主打的“资源牌”,到现在依托得天独厚资源的基础上主打“配套牌”,再增添多元缤纷活动盛宴,诠释着“真正的度假,是住下来并生活着”理念,雅居乐清水湾日新月异,一一兑现配套、提升文化软实力打造真正的旅游地产。

这种转变,从雅居乐清水湾提出的年度广告中,也可窥见一番。2009年,项目开盘之初,提出“来清水湾,看真正的海”,通过的12公里南向海资源实现项目的领先优势。经过5年深耕, 2013年,广告策略提升为“来雅居乐清水湾,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实现了从短暂式“度假生活”转变为体验性“度假式生活”,进一步将单纯的滨海度假提升到生活的高度。

亚洲游艇码头如期动工并全球公开招募会籍,不久将来,业主即可在家门口扬帆出海;超六星级莱佛士酒店、分时度假瀚海酒店盛大开幕;南果市场、联华购物超市投入运营……随着不同类型的高端配套不断呈现,满足了业主的度假生活所需。

如果说硬件的配套,能够让客户在成熟的各项配套中放松身心,“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体验别样的度假生活方式。那么通过软件的文化内涵运营,从圈层文化营造的角度出发,可以更好地让客户在文化属性中,找到归属感,“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在文化的氛围中乐享 “第二人生”的美好。从硬件到软件的同步提升,也是项目从物理属性上升到精神层面的过程。

在这一过程中,通过365天不断的多彩活动去诠释文化内涵。慕尼黑啤酒节、三大男高音演唱会这些全民娱乐性活动让业主全面参与其中;而国宝展、沙雕艺术节等静态艺术性活动给予特定业主圈层以不一样的艺术品鉴;“来自台湾的潮”演唱会等怀旧体验性活动,唤醒属于那个年代的记忆;举办财新论坛等高端峰会,让旅居者的度假生活中有着高端的文化作为背景;皇家大马戏,国际游艇展等国际元素性活动,将不同地域的文化带到这里,打造真正的国际滨海之城。

雅居乐清水湾来自台湾的潮—首届海岛音乐节 精彩活动365天不间断

不同类型的活动举办,强势拉开与其它项目的距离。同时这些大规模、大手笔、大效应的活动成为的雅居乐清水湾标识。体验式的营销活动,奠定雅居乐清水湾文化大盘底蕴,也为项目带来超百万的现场人气,提升了项目软实力竞争力。

软件、硬件配套的不断兑现、完善后,越来越多的人在这里住了下来。雅居乐清水湾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业主平均居住时间由以往的3-4个月上涨至6个月左右。

 延伸阅读: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深耕圈层文化再启年初最强盛会

德国12大啤酒品牌加盟 雅居乐清水湾啤酒节再升级

大年初一至初十 雅居乐清水湾贺岁电影放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