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国12大啤酒品牌加盟 雅居乐清水湾啤酒节再升级

房天下  2014-01-24 10:13

[摘要] 据了解,雅居乐清水湾第二届沙滩啤酒狂欢节,力邀德国最著名最古老6大啤酒厂商携数十吨原装啤酒空降12公里海岸,引进世界6大一线啤酒品牌加盟;打造海南史上首度荟萃全球12大最著名啤酒品牌,35种啤酒的空前啤酒狂欢盛宴。

随着2014年春节进入倒计时,雅居乐清水湾第二届慕尼黑沙滩啤酒狂欢节也随之进入倒计时阶段,在12公里海岸上,慕尼沙滩啤酒节的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既然是沙滩啤酒节,那么大家的关注度自然集中在啤酒上。据了解,本届沙滩啤酒狂欢节,力邀德国最著名最古老6大啤酒厂商携数十吨原装啤酒空降12公里海岸,引进世界6大一线啤酒品牌加盟;打造海南史上首度荟萃全球12大最著名啤酒品牌,35种啤酒的空前啤酒狂欢盛宴。拥有360余年历史、汲取德国巴伐利亚千余年啤酒酿制之大成的德国柏龙啤酒、德国啤酒“皇中冠”的HB皇家啤酒、世界上最著名的小麦啤酒——雪芙豪夫等一线啤酒品牌均具将现身本届啤酒狂欢节;届时万名全球财智精英汇聚12公里致美海岸,与世界纯正啤酒文化接触。

德国12啤酒品牌鼎力加盟 万人狂欢盛况将再次来袭

据悉,此次来雅居乐清水湾的啤酒厂商,都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巨大的影响力,均属于德国最的啤酒品牌。其中,具有360余年历史的柏龙啤酒,融会了德国巴伐利亚千余年来啤酒酿制之大成,是德国家喻户晓的慕尼黑著名啤酒品牌;原是皇家御用品牌的HB皇家啤酒,酿造期比一般啤酒长一倍,泡沫洁白且丰富细腻,挂杯持久,严格执行啤酒纯度律的原则,代表了德国啤酒的生产技术水平和最纯正的风味,被誉为“皇中冠”;雪芙豪夫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小麦啤酒品牌之一,小麦啤酒的革命性突破,雪芙豪夫小麦白啤酒是Oetker集团旗下的品牌,采用上层发酵法,口感清爽,回味无穷;凯撒啤酒为德国著名啤酒品牌之一,其品牌始创于1718年,严格按照德国巴伐利亚1516啤酒酿造法酿造,喝起来就好像刚从酒桶中取出般新鲜,有着混合了啤酒花和谷物味道的复杂香气,容易入口,略带酸涩的的味道让人着迷;唯森啤酒的酿酒厂比肩慕尼黑科技大学科学中心,受益于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的酿酒技术与现代的科学理念相结合,保证了啤酒的高品质;德国沃斯乐啤酒口感爽滑圆润,入口细腻, 泡沫洁白,香醇四溢,清凉提神,让您一饮而尽,余味不留。沃斯乐啤酒满足了所有啤酒爱好者对干净、清爽口感的渴求,是德国啤酒消费者钟爱的知名品牌。

此次啤酒节在延续首届啤酒节品牌的基础上,引进全球12大最著名啤酒品牌,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增添更多的国际元素,精彩程度不断升级。届时,在12公里海岸上,万人狂欢盛况将再次来袭,啤酒、音乐、舞蹈等所有激情元素将不断上演!精彩无限,欢乐无限!

雅居乐清水湾或将成海南海南春节旅游新目的地

雅居乐清水湾自从2009年销售以来,经过5年开发,已经打造成为海南配套最完善的旅游地产项目。高尔夫球场、莱弗士酒店等高端配套在雅居乐清水湾相继亮相,一座热闹的海滨度假城正逐渐成形。

同时,雅居乐清水湾被誉为海南最美丽的海湾之一,“会唱歌的沙滩”独此一处,三亚,交通便利。对于春节海南旅游的游客而言,这里是绝佳的旅游目的地。而长达半个月的慕尼黑国际啤酒节将在春节期间以“不打烊”的方式接连上演精彩内容,为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文化盛宴。

享成熟配套,看得见的美,所见即所得

雅居乐清水湾位于海南东线重镇陵水县境内,占地1.5万亩,投资额逾200亿,被列为海南“十二五”经济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由香港上市公司雅居乐地产(编号:3383)与摩根士丹利共同开发,历经多年精心打造,已吸引了愈8000位财智精英在此共享第二人生,傲视全球的稀缺自然资源,前瞻性的一体化开发规划,世界的高端配套,这里不仅是滨海度假湾区,更是一个365天度假的上层国度。

六重奢享 绽放蔚蓝梦想

1、200亿携手摩根士丹利打造超万亩度假王国

2、12公里纯美海岸在家门口沉醉

3、56%森林覆盖率呼吸纯净与清新

4、6家超五星级酒店奢享旅程

5、300家奢侈品牌入驻,引领假日休闲时尚

6、780席游艇会泊位,梦想扬帆启航

 延伸阅读:

来自雅居乐清水湾的邀请函: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雅居乐清水湾第二届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即将开幕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深耕圈层文化再启年初最强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