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三亚经济圈越发火热 助推2014年三亚楼市发展

——昨日(9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1-10 09:27

[摘要] 为更好地向客源地推介琼南旅游资源,三亚邀请河北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前往“大三亚旅游圈”的三亚、五指山、东方、万宁、陵水、保亭、乐东等市县取景拍摄,所拍资料编辑后将分8期,于春节期间在其服务类栏目《约你同行》中播出。

为更好地向客源地推介琼南旅游资源,三亚邀请河北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前往“大三亚旅游圈”的三亚、五指山、东方、万宁、陵水、保亭、乐东等市县取景拍摄,所拍资料编辑后将分8期,于春节期间在其服务类栏目《约你同行》中播出。

新年新气象,三亚楼市借着“大三亚经济圈”火热发展,不断前行。去年10月份,海南省政府出台的《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规定,自2013年起,逐步降低商品住房开发比例,增加高端、经营性房地产比重,力争至2017年年末,海南商品住房新开工面积占商品房新开工面积的比例下降至70%,并纳入市县考核指标体系。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大三亚旅游圈"携手客源地电视台展示琼南

三亚市旅游委邀请河北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以独特的视角,根据琼南地区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文化,通过旅行体验者的亲身讲述、解读、旅游话题的实时互动,传播“大三亚旅游圈”的旅游文化资源,以吸引更多的潜在游客来琼南。

 海南出台办法:住宅房间尺寸顶棚质量逐一验收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制订出台《海南省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管理办法》,要求各市县相关部门加强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切实保障住宅工程质量和使用功能,维护群众居住安全利益。

三亚:蓬田村96户村民主动配合政府征地工作

“千难万难,拆迁最难”。然而,1月7日,海棠湾镇蓬田村96户村民却积极支持配合政府征地工作,自觉主动搬出家具、日用品等物品,让执法部门实现了和谐拆迁,使重点项目征地工作得以开展。

三亚海棠湾20多亩农田被破坏 村支书称管不了

三亚海棠湾村民黄女士向商报投诉称,她是海棠湾镇湾应村村民,村里有一块20多亩水田,2011年,村里按照每亩1400元的价格将该地承包给一家公司,合约5年,当时合同只说明土地承包后用于蔬菜种植,但没想过会有水泥浇灌农田这事。12月份,村负责人找到她家,要签一个允许田地浇灌水泥的同意书,由于丈夫没在家,她做不了主,当时没签,随后该公司便在那块地上浇灌水泥桩。

房产办证难问题得解决 三亚业主向政府赠送锦旗

1月8日上午,君恒雅居的8名业主代表小区150多户业主向市政府、市信访办以及市住建部门等单位分别赠送了五面锦旗,以表达他们的谢意。在赠送锦旗的时候,激动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此时的心情非常高兴,也非常踏实,现在小区的业主都已经拿到房产证了。

海南控股企业债券获核准发行 将用于西环铁建设

海南西环铁路建设再获重大资金支持。记者8日从海南省发改委了解到,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期企业债券”近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发行。此次债券发行额度不超过24亿元,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西环铁路项目。

 延伸阅读:

三亚绕城高速两侧80户果农退果还林4000余亩

三亚公交优惠补贴多月未发放 回应:资料缺失

澄迈村民举报前村干部非法转让集体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