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办证难问题得解决 三亚业主向政府赠送锦旗

三亚日报  2014-01-09 09:05

[摘要] “交房多年,房产证一直办不下来,在盼了多年之后,如今心里的这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政府就是我们的娘家人。”君恒雅居的业主代表李女士说。

交房多年,房产证一直办不下来,在盼了多年之后,如今心里的这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政府就是我们的娘家人。”君恒雅居的业主代表李女士说。

1月8日上午,君恒雅居的8名业主代表小区150多户业主向市政府、市信访办以及市住建部门等单位分别赠送了五面锦旗,以表达他们的谢意。在赠送锦旗的时候,激动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此时的心情非常高兴,也非常踏实,现在小区的业主都已经拿到房产证了。

据君恒雅居业主陈女士反映,该小区共有150多户,入住户数80%以上。他们与开发商签订的合同约定,开发商要在2007年10月31日前交房,但房子正式交付使用是在2008年1月1日。几年来,业主们多次要求开发商尽快办理房产证,但开发商一拖再拖,他们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后,开发商也向市政府写承诺书和保证书,但一直未给予办理。

去年5月31日,在三亚市委书记大接访中,明星公寓、威尼斯蓝湾、君恒雅居三个小区业主代表再次反映了“交房入住多年仍无法办理房产证”的情况。

随后,在政府各个部门的督促和跟踪下,去年的8月23日,明星公寓、威尼斯蓝湾、君恒雅居三个小区均已办理了房屋总证。紧接着,小区业主积极向住建局、国土局申请办理房产分证。

 延伸阅读:

男子在澄迈购房4年有余 至今没拿到房产证

房产证入住却遭到拒绝 海口两住户错住10年

开发商国土局相推诿 三亚小区业主拿不到房产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