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商业地产展露商机 有特色才能成功逆袭

房天下  2013-05-28 15:08

[摘要] 众多业内人士之后总结得出,三亚商业地产发展潜力大,不过要想发展就得寻找各自的特色。

编者按:房子,一直以来都是老百姓关心的话题,除了自己住的还有购物吃饭的地方都与其有关。解决了刚需之后,手上还有富余的那一部分人开始考虑如何让钱生钱,如何让自己银行卡里的数字越变越大,于是不断上涨的房价,让他们从中看到了商机,然而这样的商机有良性的也有恶性的。随之而来的国家政策调控,让逐渐不明朗的局势开始有所变化,嗅觉灵敏的开发商们不断的寻找的商机。

政策的变化,似乎在引导开发商将住宅开发和商业地产开发的比例向后者倾斜,三亚房地产开发商们开始关注商业地产,商业地产的开发量也开始有所上升,开始展露生机。三亚这个城市能消化多少的商业地产存量?该如何消化呢?三亚房天下为此特于5月28日举办了5月第二场商业地产主题的大话地产,再度邀来众多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海南三亚凤凰新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鹏、三亚地中海湾总经理连淮彬、金中海蓝钻销售经理姜海、陶然湾项目总经理段景祥,海南双大集团副总裁、房产超市总经理吴迪等众多业内资深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众多业内人士之后总结得出,三亚商业地产发展潜力大,不过要想发展就得寻找各自的特色。

综合几年三亚的发展来看,随着新兴区域的建设和崛起,目前三亚商业正步入一个全面发展的阶段,商业物业成交量和市场占比正在进一步提升。商业地产的崛起,与政府对商业地产的发展框架也在不断拉开有关系,直接导致商业地产的开发量迅速上升,当然这也与人的观念有关。

众所 ,商业地产在一线城市中的发展时间已经比较长,发展的成熟度也比较高,而像三亚这样的二线城市商业地产是刚起步发展,发展还不成熟,但是三亚发展活力强。随着三亚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区域的不断扩张,原有三亚本地人的数量已经无法支撑起快速发展的城市,政府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不断的在吸引外来人口。大量外来人口的涌入进一步拉升了各项需求和支出比例,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商业地产要有特色才能逆袭

一块商业地产,无论以什么样的销售模式来销售都不是关键,关键是能否让投资者赚钱,而赚钱的关键是这个商业项目能否吸引大量的人来消费。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常态的消费他们已经司空见惯,特色才是吸引他们的关键。

陈鹏表示,目前三亚商业地产普遍存在业态同化现象,而且比较严重。就像菜市场一样,大家买卖的东西都一样,没有特色差异和变化。这需要有较深的文化积淀以及后期不断进行理念提升。目前很多商业地产开发商的定位还只是初级阶段,仅仅是在房子盖好后考虑如何卖掉,也不考虑这里以后的发展方向。这样做商圈的成功率不会高,因为缺少文化和品味,这样的商业圈让消费者看起来就觉得都一样,既然一样的我何必不选择就近的,非要到另外一个商业圈去呢?三亚目前有很多商圈,除了传统的解放路步行街商圈,迎宾路、新风路也试图打造三亚第二大商圈。如果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商业圈出现,引领三亚的时尚潮流,让消费者感到不去就是一种损失。这样一来有了人气,商圈自然就有好的发展。

延伸阅读:

大话地产聚焦三亚商业地产 业内期待商业中心

境外媒体关注三亚 感叹城市发展迅猛

三亚楼市迈入传统淡季 开发商岛外推介谋出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