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屏•凤凰水城陈特立:2013年三亚房价会缓慢上涨

房天下  2013-01-07 16:37

[摘要] 2013年,翠屏•凤凰水城将会有怎样的改变?面对2013年的到来,翠屏会对海南楼市有怎样的发展战略?凤凰水城又将如何继续引领三亚楼市的风潮?对于2013年的三亚楼市又有着怎样的判断?三亚房天下特此专访了翠屏集团海南区域副总经理陈特立先生,在2013年的开端率先敲响翠屏•凤凰水城的新年钟声。

依托强劲增长的旅游经济,三亚正在逐渐成为全球的度假胜地。而如今的三亚楼市,从2010年的新一轮高潮期,经历了近两年的严厉调控,到目前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身成所有人目光聚集的焦点,三亚的旅游、居住、投资环境也得到了更为广泛的认可。在2012年即将结束的时候,作为具有三亚房地产标杆性意义的城市中央大盘,翠屏•凤凰水城以全新的名称,全新的形象重装亮相,迎接全新的2013。

作为三亚城央的大盘项目,翠屏•三亚凤凰水城有着显著的产品特色,同时,翠屏国际联手柏栎集团,推出酒店式运营管理服务,进一步完善园区服务配套,为业主创造舒适悠逸的度假生活,更优选全新模式,让度假和投资完美结合。新名称、新形象、新伙伴、新产品,翠屏•凤凰水城的“新”将会在2013年逐步呈现。然而无论怎样的“新”,都无法改变凤凰水城在三亚乃至海南楼市的标杆性地位。同时,其逐步呈现出来的“新”,将再度成为海南楼市关注的焦点之一。翠屏•凤凰水城将会有怎样的改变?面对2013年的到来,翠屏会对海南楼市有怎样的发展战略?凤凰水城又将如何继续引领三亚楼市的风潮?对于2013年的三亚楼市又有着怎样的判断?三亚房天下特此专访了翠屏集团海南区域副总经理陈特立先生,在2013年的开端率先敲响翠屏•凤凰水城的新年钟声。

翠屏集团海南区域副总经理陈特立

【房天下】:2012年的最后几个月,是海南楼市发奋追赶的几个月,也是三亚楼市在2012年中除了春节之外销售的时期。在这几个月里,翠屏凤凰水城的销售情况如何?

【陈特立】:尽管目前翠屏·凤凰水城的销售业绩在三亚排名第三,但这个成绩并没有达到集团的预期,跟翠屏·凤凰水城的大盘形象不匹配。2013年翠屏·凤凰水城将会加强营销推广的力度,同时也会多方举措加大业主对项目的满意度。

【房天下】:对于2012年的三亚楼市,您有何评价?您认为翠屏凤凰水城在2012年里的表现?

【陈特立】:2012年的三亚楼市总体平稳,翠屏·凤凰水城在2012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没能达到与项目品牌形象匹配的业绩。翠屏·凤凰水城在2013年将冲刺30亿元的销售目标,保守的业绩要求也要达到24亿元,这将是奠定翠屏·凤凰水城在海南楼市“江湖地位”的重大举措。新年新气象,翠屏·凤凰水城在2013年也将会呈现出很多新元素和新变化,主要表现在三方面:,续约 代言, 的形象定位与项目的匹配度高;第二,整合国内知名的合作伙伴,由国内品牌——王志刚工作室负责项目的营销策划;景观设计则是贝尔高林负责,绿城建设将负责工程品质营造。这些业内知名合作伙伴的加盟,将使得翠屏·凤凰水城在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上得到提升。

【房天下】:翠屏凤凰水城的更名,是否意味着翠屏在海南的战略发生了变化?2013年,翠屏在海南楼市有何新的部署?

【陈特立】:自从2006年进入海南市场以来,翠屏在海南的战略一直没有变化的,除了一直不断的增加土地储备之外,也在不断的打造品牌的知名度和提高认知度。翠屏是地产百强企业,在海南省外,尤其是在南京的认知度非常高,但在海南的认知度并不高。项目更名为翠屏·凤凰水城,是集团希望打造旅游产品的标准化。现在除了三亚翠屏·凤凰水城,还有海口翠屏·凤凰水城、文昌翠屏·凤凰水城和陵水翠屏·凤凰水城。2013年个海口翠屏凤凰水城项目将会开盘,是“酒店+度假公寓”的产品形态,酒店是与艾美酒店合作,度假公寓的体量不大,有260套房。此外,翠屏凤凰水城在海口还在筹备2个项目,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未来海南公司会跟南京区域一样成为翠屏集团两大主要的区域公司,也希望海南公司在未来能支撑着集团60%—70%的市场份额。由于翠屏海南公司离南京总部比较远,相关决策上的时间差会给公司的发展带来障碍,希望通过区域化来实现管控的便捷与有效性,这点要向行业标杆企业万科学习,将海南距离南京总部比较遥远的地理劣势转换为授权体系下的管理决策优势,

【房天下】:翠屏·凤凰水城在2013年会推出哪些新产品?

【陈特立】:翠屏·凤凰水城在2013年的主打产品是酒店式公寓、性价比较高的新别墅产品和花园洋房,目前C区预计将在3月底售罄,接下来项目的发力点在D区与E区。D区主要是商业与洋房,翠屏·凤凰水城将在小区里开工建设一条运河,打造“海上秦淮”的感觉。运河将仿造南京秦淮河的感觉,岸上的建筑形态则仿造成都宽窄巷,称为海上宽窄巷,力求让翠屏·凤凰水城成为三亚的休闲生活家。

凤凰水城与三亚其他楼盘相比,的优势是地段。在如此优越的地段位置上,凤凰水城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尽力完善配套措施,包括生活、娱乐、休闲和商业配套,让这里成为业主们挥霍时间,真正能够放松身心的地方。不仅能够给业主的生活带来便利和舒适,更能够给来三亚的游客带来休闲生活的体验。让游客慢下脚步来享受北纬18度的休闲以及慵懒的时光,享受生命中真正的放松。

【房天下】:除了新产品和新的合作伙伴,翠屏凤凰水城在2013年还会有哪些“新”元素出现吗?

【陈特立】:有“海上秦淮”之称的商业项目将会是翠屏·凤凰水城的亮点所在,类似南京秦淮河,让业主和游客能够一起感受”水上秦淮“的感觉。凤凰水城就是以水元素为主,翠屏·凤凰水城身在三亚城市中央,处于海和三亚河之中,“城市中央,海河之间”是对项目地理位置的诠释。

延伸阅读:

陈鹏:旅游地产的营销模式不具备可复制性

翠屏•三亚凤凰水城新老客户齐聚 情定成都

无惧玛雅末日预言 翠屏凤凰水城再续情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