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海甸溪五庙12日起开拆 新庙就近选址复建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子谦  2012-12-14 08:27

[摘要] 海口市海甸溪五庙12日开始拆除,拆除工作预计两天,新的五庙将在不远处复建。记者13日上午在五庙现场看到,五庙整个房顶已被拆,地面散落大量建筑材料,一辆大型吊车和多名工人正在作业。吊车将五庙的房梁调离,工人在庙内进一步清理施工,而离旧五庙不远处,一座新的寺庙即将完工。

海口市海甸溪五庙12日开始拆除,拆除工作预计两天,新的五庙将在不远处复建。

记者13日上午在五庙现场看到,五庙整个房顶已被拆,地面散落大量建筑材料,一辆大型吊车和多名工人正在作业。吊车将五庙的房梁调离,工人在庙内进一步清理施工,而离旧五庙不远处,一座新的寺庙即将完工。

记者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到,五庙于12日开始拆除施工,预计14日即可拆除完毕,届时五庙将迁址复建,同新建的三庙、四庙等组成一个寺庙群。

延伸阅读:

保亭黎族村民迁新居 示范区打造国际高端养生度假区

海南楼市供求失衡 本地楼市需求仅占一成

12月12日三亚楼市签约57套 成交均价小幅上涨

海南保障房开工10.95万套 5.79万户住上了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