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亭黎族村民迁新居 示范区打造国际高端养生度假区

海口网-海口晚报  2012-12-13 09:14

[摘要] 6日,海南省首个低碳农艺经济示范区《保亭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田圮、岸节村新农村安置房建成使用,两村52户334名黎族村民喜迁新居。

保亭美丽乡村建设喜结新硕果,6日,海南省低碳农艺经济示范区《保亭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田圮、岸节村新农村安置房建成使用,两村52户334名黎族村民喜迁新居。

保亭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是保亭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由保亭县政府与保亭银地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以该县六弓乡全乡行政区域为单位打造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根据规划,将分期实施全乡改造,一期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和建立低碳农业与农艺经济示范体系为主,带动乡村产业结构的升级,提升农村生产经营方式,增加农民收入;二期以完善全乡产业体系为目标,将低碳农业价值向旅游经济、知识经济、创意经济方向转化,建成海南省低碳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基地、全球“企业绿都”和国际高端养生度假区。

延伸阅读:

年末各地开始密集推地 土地市场又现燥热

前11月土地出让收入降17.5% 耕地连续3年未破红线

海南倾情力为百姓 五年保障房惠及70余万群众

海口建筑工人2013年涨薪 装修工日薪涨至72元

海口城镇化率超60% "一镇一品"引导差异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