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楼市破冰重启 购房者期待“金九银十”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2-08-30 08:50

[摘要] 八月的海南楼市风云变幻,楼市成交量起伏不定。而在楼市价格趋于稳定的背景下,房产商如何展开“金九银十”期间的房产营销,也成了众多购房者的热切关注点之一。而在“房产税”预期逐渐升温的背景下,“金九银十”期间开发商还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

八月的海南楼市风云变幻,楼市成交量起伏不定。而在楼市价格趋于稳定的背景下,房产商如何展开“金九银十”期间的房产营销,也成了众多购房者的热切关注点之一。而在“房产税”预期逐渐升温的背景下,“金九银十”期间开发商还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

购房者期待“金九银十”

在针对海南购房者置业心态的的调查中,大多数购房者认为,开发商会在“金九银十”期间拼力一搏,而他们也愿意在此时出手买房。近七成购房者认为现在购房的原因在于,自身有迫切的购房需求,不得不买;另外,政府调控力度加强,开发商优惠幅度也将大大增加。随着海南楼市调控的深入,投资投机需求的买房者在逐渐减少。调查显示,近七成购房者表示购房是出于刚需自住的原因。

商报记者在走访海口市各大楼盘时发现,有近半数的购房者希望在“金九银十”期间,开放商能够直接降价。

小徐是东北人,七年前来海南念书。后来,他留在了海口工作。他告诉记者,这几年自己也攒够了钱,就想买套房,居有定所。但是,从他打算买房开始,海口房价始终保持在7000-8000元每平米。朋友告诉他,“金九银十”期间开发商可能会有动作。他说,只期待一个好消息,就是开发商能够直接降价。

莫让“噱头”成购房动机

车,看到这样一则楼盘宣传广告,不知购房者们会作何感想。不得不说,如此诱惑之下确实吸引了部分购房者。

28日,商报记者走访时发现,在海口市滨海大道的部分公交站台,各类广告牌都悄然挂上了“车 金九巨惠”的广告。记者看到,不时有等公交车的市民拿出手机拍下这则“诱惑力十足”的广告;更有甚者,直接拨通该楼盘营销中心的客服电话咨询。

金九银十袭来,海口众多楼盘打出“促销牌”。“凡购买一套98万元精装修两室一厅商品住房,即可获赠一辆新款轿车”。诸如此类的楼盘营销广告屡见不鲜。而有房产商甚至打出了“购房免物业费,还送省内一周游”的广告。

业内人士指出,相对于其他优惠,这一促销活动也只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促销力度有限,仅仅是一个促销噱头而已,从装修、送家电,到车,房产商的广告越来越吸引购房者。在海南楼市价格趋于稳定的阶段,更多的房产商将营销广告的重点放在“附加产品”上。

开发商的“算盘”可谓精打细算。但据调查,近七成的购房者表示,更愿意接受直接降价,一口价、特价房源和折扣优惠的促销形式。

延伸阅读:

三亚楼市"金九银十"紧随旅游旺季步伐 悄然到来

楼市"金九银十"会否到来 不温不火或成主旋律

楼市回暖预期升温 机构唱好金九银十

"金九银十"来袭地产商钻漏洞 限购令再临大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