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凉一夏•三亚度假"三亚旅游地产走进杭州

————2012夏季旅游产品及旅游地产推广活动走进杭州

房天下  2012-07-06 16:04

[摘要] 7月5日至8日,三亚旅游、房地产企业界联手走进杭州,举办主题为“清爽度假,乐居三亚”2012夏季旅游产品及旅游地产系列推介活动。从旅游、地产、文化等三个方面出击,招徕杭州市民到三亚体验。

跨越12个纬度,2012年盛夏,来自北纬18°黄金度假线上的三亚,为北纬30°的人间天堂杭州带来夏天的清爽。

7月5日至8日,三亚旅游、房地产企业界联手走进杭州,举办主题为“清爽度假,乐居三亚”2012夏季旅游产品及旅游地产系列推介活动。从旅游、地产、文化等三个方面出击,招徕杭州市民到三亚体验。

7月6日在宋城观光的游客将有幸欣赏到三亚特色黎苗歌舞表演。现场观众还将有机会赢取三亚旅游度假大奖。另悉,宋城集团“天涯千古情”有望今年春节前在三亚开演。

清凉一夏三亚度假 三亚旅游地产走进杭州

推介会现场

清凉一夏三亚度假 三亚旅游地产走进杭州

 

旅游——夏季请到三亚来避暑

三亚——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皆宜旅游。作为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是一个阳光而又清凉的城市。

以2011年三亚各月份平均气温为例:1月21.6℃、2月 22.5℃、3月 24.6℃、4月26.9℃、5月28.4℃、6月28.8℃、7月28.5℃、8月28.1℃、9月27.5℃、10月26.4℃、11月24.3℃、12月22.1℃。

三亚位于北纬18°,属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这一特点赋予三亚良好的气候资源。由于三亚依山傍海,可以充分得到海洋的调节,加之这里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高达68%,对气候的调节功不可没,所以虽属热带气候,但气温并不会太高。受海陆风影响,每到夏季,虽然白天烈日当空,但夜晚却很凉爽。而且,每年5月至10月的降雨对气温起着良好的调节作用。

清凉一夏三亚度假 三亚旅游地产走进杭州

清凉一夏三亚度假 三亚旅游地产走进杭州

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致辞

无论是三亚本地人,还是外地游客,大家都感觉白天太阳确实很大,但在树荫下,却明显能感觉到凉风阵阵。这也许就是三亚夏天之热的独特之处吧。

因此,自2007年三亚主推“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旅游品牌,热情邀请游客到三亚来避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以休闲享受为主的度假方式代替传统的观光游,选择气候适宜的目的地和度假产品变得十分重要。在三亚,几乎所有的旅游企业都精心策划了家庭产品,用服务贴心、氛围温馨、活动丰富来形容三亚家庭度假产品最恰当不过了。

从酒店的小菜园到儿童俱乐部,从户外儿童泳池到沙滩游戏,从小小课堂到了解海洋环保。家长再不必为假期里如何让宝宝玩得即开心又寓教于乐而烦心了。

“大海边,沙滩上,椰树下,许下你我不变的誓言;水晶般清透的蓝天和绵白如纱的云是你我爱的底色”。爱她,就带她来三亚!送给她一个公主般的婚礼,让你们的爱如大海般深远、纯净。

三亚的亚龙湾、海棠湾、三亚湾等地的酒店均能提供一站式服务。在三亚举办一场特色婚礼,从几万元到数十万元不等。不仅可以在海边婚礼堂举办典礼,还能享受到充满热带特色的蜜月婚房布置、餐饮及接送机等保姆式服务。如果你想拥有一场个性婚礼,三亚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定制特色产品。

延伸阅读:

海南旅游地产淡季走岛外 展滨海魅力

淡季走出去 三亚旅游地产奔赴太原等五地推介

严厉调控下 三亚旅游地产投资如何选?

被2万箍紧喉咙的三亚楼市 旅游地产胜算几何?

上半年三亚开盘同比涨10.34% 6月成交均价涨幅居首

三亚楼市"量跌价涨"业内称现已触底未来将反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