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3187套限价房将交付使用 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难问题

海口晚报  2012-03-30 09:50

[摘要] 29日上午,记者在长滨路延长线看到,海口市重点民生工程永秀花园保障性住房一期楼盘大部分即将封顶,工程完工后3187套限价房将交付使用,解决海口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29日上午,记者在长滨路延长线看到,海口市重点民生工程永秀花园保障性住房一期楼盘大部分即将封顶,工程完工后3187套限价房将交付使用,解决海口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在永秀花园保障房一期项目工地,记者见大部分楼盘拔地而起,在建主体工程已建20层以上,施工单位一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有的楼盘就差两三层就封项了。”与该保障房相配套的路网工程及长滨路延长线施工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永秀花园保障房二期项目已完成地下打桩,正在进行地面基础性施工。

据介绍,永秀花园一期项目共建有3187套限价房,住宅楼层从25层到31层不等,总用地面积为150亩。永秀花园二期项目共建有47栋住宅楼,其中建20栋经济适用房,共计4816套;20栋限价房,共计928套;4栋公租房,共计1408套,停车位共4295个。小区除商铺外,社区医院、幼儿园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秀英区在重点项目多、任务紧、工作量大的情况下,确立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套人马、一个领导、一抓到底的“五个一”领导工作机制,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工作,确保了这一民生工程顺利推进。

延伸阅读:

海口经济适用房摇号 房源充足仍有83人落选

海口小区疑一房多卖、一铺多卖 遭群体维权

海口16日将配售1801套经适房

海口楼市仍然低迷 价格或将进一步回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