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元旦来临逛海南房展 开发商们豁出去了:疯狂促销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1-12-29 08:28

[摘要] 在国家宏观调控之下,房地产市场整体销售低迷,大多购房者在持币观望,为了能够突破此种氛围,增加楼盘销售量,不少开发商展开降价促销,希望能回拢资金。商报记者了解到,2012第8届中国(海南)冬季旅游房地产博览会将于2012年元旦(1月1日—3日)在海口市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多处楼盘进行优惠促销活动。

在国家宏观调控之下,房地产市场整体销售低迷,大多购房者在持币观望,为了能够突破此种氛围,增加楼盘销售量,不少开发商展开降价促销,希望能回拢资金。商报记者了解到,2012第8届中国(海南)冬季旅游房地产博览会将于2012年元旦(1月1日—3日)在海口市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多处楼盘进行优惠促销活动。

元旦3天小长假看房展去

元旦小假期即将到来,利用假期陪同家人观看房展是不少海口市民的乐趣。海口市民邓女士告诉记者,最近房子价格开始下滑,她与家人也一直在关注,想到元旦有房博会,楼盘搞促销给优惠的幅度可能会比较大,所以准备到时候和家人去看房展。

记者从房博会组办方了解到,元旦房博会现场会有楼盘推出全套房源特价酬宾,不仅“价廉”,还很“物美”。有的开发商还打出了“首付3万,立即认购,同时赠送1000/㎡装修款”的口号。此外,龙沐湾·碧海花园开发商也做出承诺,保证该处楼盘3年内30%,如达不到此标准,公司负责超额回购。

延伸阅读:

海南:开发商促销手段频出 购房者依旧"不买账"

促销噱头不断 购房礼包能否吸引更多消费者?

三亚开发商圣诞礼物大派送 折扣优惠轮番上

绿色太阳能汇丰送新风 三亚精装准现房折扣优惠中

房博会首日观展人气稍显不足 各路楼盘上演折扣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