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GO BEYOND THE NEXT——记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的创新度假模式

房天下  2011-12-07 15:02

[摘要] 时光荏苒,每个人,每个阶段都在走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风景。其实人的一生不过如此,一路上走走停停,或许有一处风景使你静若处子,或许有另一场偶遇让你动如脱兔,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心情。当欣喜之后,当思考之后,你的下一站又是哪里?

时光荏苒,每个人,每个阶段都在走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风景。其实人的一生不过如此,一路上走走停停,或许有一处风景使你静若处子,或许有另一场偶遇让你动如脱兔,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心情。当欣喜之后,当思考之后,你的下一站又是哪里?

度假的概念在国内兴起的时间已然不短,然而度假之于国人是什么概念?是人海,是赶场,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这些都已经严重偏离的度假的实质,或许每个人都有对度假的不同理解,但你是否真正的思考过度假的意义?是否真的有这样一处,没有吵杂的电话,没有烦人的工作,只有你和你的家人,可以不用苦恼该去那里玩?可以不用考虑该怎么去?万科湖畔度假公园就是这一处让你感觉不一样的地方,一切的目的只有一个身心的完全放松,给你一个完全不同的度假体验,发现你心中的THE NEXT。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拥有万科独创的V—CLUB度假服务体系,V—CLUB是万科集团根据国外的CLUB MED结合国内目前的度假现状提出的一种全新的度假模式,是一种让度假更丰富、更创新、更人性化、更多元的度假服务体系。而这个体系的基础便是万科物业多年的领先服务经验,万科V-CLUB度假服务体系将会成为下一个30年的度假新趋势。V—CLUB度假服务体系包含了3大内容:V-O管家,万科蓝和活动组织

度假之于体验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结合三亚特征,提出了诸多极具特色的度假体验活动活动,如湖畔春天、夏令营、艺术节、嘉年华、超级室外音乐会、电影节等超级体验、超级好玩的休闲度假项目,丰富叶业主的度假生活,无论您是度假还是自住,无论是小孩子,还是您自己这里都体验活动都会让您不想离开这里。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项目详情】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相册】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三亚从旅至居 万科开启湖畔人居传奇

三亚万科让中国人民幸福起来! 亿基金度假计划启动

万科度假宣言暨亿基金度假计划发布会花絮(图)

楼市调控严厉 三亚万科种菜减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