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从旅至居 万科开启湖畔人居传奇

————万科三亚又一力作湖畔度假公园即将闪耀入世

房天下  2011-12-05 17:58

[摘要] 世人心中的三亚印象,源于他是中国大陆板块的最南端,长夏无冬,面朝南海,他们心目中的三亚是几十里银滩,风景怡人,适合旅游和养老。但海另一面是什么? 高低起伏,海拔500m以下,连绵不断的低矮隆起高地,是丘陵。世人统称之为山,有山就有水,水能生风,故有风水宝地,也就有了世人的旅居。

世人心中的三亚印象,源于他是中国大陆板块的最南端,长夏无冬,面朝南海,他们心目中的三亚是几十里银滩,风景怡人,适合旅游和养老。但海另一面是什么? 高低起伏,海拔500m以下,连绵不断的低矮隆起高地,是丘陵。世人统称之为山,有山就有水,水能生风,故有,也就有了世人的旅居。

万科继三亚盘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之后,时隔半载,又再一次推出扛鼎钜作度假大盘——湖畔度假公园,这也标志着万科进军海南度假地产,打造度假城邦,或将促进三亚城市的发展与变革。

大三亚 四湾之上 开启另一种度假圈层

201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的提出,海南六大规划组团中的南部组团,资源禀赋绝佳,大三亚概念应运而生。“大三亚”四大湾区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迅速吸引各大地产商和投资者的疯狂瓜分,而“小三亚”海岸线、老城区瓜分殆尽之际,三亚城市规划呼出,迎宾路组团将打造成以度假居住及旅游服务功能为主,特色商业街、休闲度假、运动基地等功能的三亚新城市中心。

三亚未来的城中心,与大三亚四大湾区距离恰到好处,15生活圈瞬间畅达;三亚之心,有西湖一般的湖畔风光,又有历史足迹的山脉,绿树繁花,虫鸣鸟翔,可谓人间另一处仙境。国际标准自行车赛道,足球基地,完备的市政规划,正蕴育着一场度假风潮。

万科地产,每进驻一座城市,总是通过对城市发展敏锐的洞察力,来定义城市的发展趋势;以高瞻远瞩的视野去判断城市的发展形态。三亚未来城市中心的资源及规划,又为万科一贯主张的“健康丰盛人生”提供充足条件,万科终取平衡发展之路,紧扣城市发展节奏,从三亚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重新挖掘优越的土地价值,开创一种全新的度假模式和度假服务,与区域的发展方向相契合,这也代表着三亚从纯粹依赖海景资源的开发模式向城市生活度假型开发的转变,从海岸到森林,再到湖畔的旅居生活,正在开启。

打造人文精神高地 超级度假体验在尽万科湖畔

万科湖畔公园,万科地产在海南继森林度假公园后的又一扛鼎力作,与万科三亚项目万科森林公园围绕家庭中的夫妻关系所提出的“人生若只如初见”不同,湖畔公园更希望排遣大多数家庭度假生活中的群体寂寞,正如“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湖畔公园以前瞻的视角进行了颠覆性的规划设计,不论是独特的私人酒店群、多样的运动主题休闲配套、还是river walk滨水商业街都体现了一整个群体的度假、社交、精神交流等全方位需求,万科希望来湖畔公园度假的人们可以享受到真正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度假生活。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项目详情】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相册】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用爱关怀生命 万科“梅开二度”臻品再现自然儒雅

三亚万科让中国人民幸福起来! 亿基金度假计划启动

万科度假宣言暨亿基金度假计划发布会花絮(图)

周末相聚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体验湿地魅力 享假日风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