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成昊:都喜天阙是一座"长在山上"的建筑

搜房网  作者:胡佳迎  2011-12-02 11:30

[摘要] 由海南陵水银牛岭滨海旅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都喜天阙也跻身于此类高端产品行列,并以山、海景观结合的明显优势独具一格,优雅景色美不胜收,必将成就高端产品的又一经典之作。据吴成昊副总经理介绍,都喜天阙位于陵水香水湾旅游度假区,背依牛岭,饱览香水湾之美景,占地304亩,建筑面积为6万多平米。

;

陵水,拥有着丰富的山海资源,50多公里的黄金海岸线,堪比世界上海岸,尤其是三条最美海湾犹如一条条珍珠带优雅的镶嵌在这海天之间。平均海岸景观线占有率为海南首位的香水湾,海滩细沙洁白如棉,岸上椰树成林,背依海南原始生态环境保存最完好的滨海山地——牛岭,与闻名遐迩的潜水天堂——分界洲岛遥遥相望,呈现着热带海南的独有风光。站立于牛岭山上,山下大海如翠,碧波荡漾,山光海色交相辉映,此刻心也随着轻风飞舞,仿佛瞬间坠入了一个奇幻的仙之圣地。

目前楼市调控政策频频收紧,楼市萎靡不振,尽管开发商频繁促销,但却难以改变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的现状,住宅成交一直“低空飞行”,楼市一时风云变幻,那么高端产品还能否制造出“保值神话”?高端别墅项目能否成为对抗调控的有力武器?位于海南陵水香水湾牛岭旅游度假区,万众瞩目的高端山体别墅项目——都喜天阙别墅度假酒店即将于近期华丽绽放,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都喜天阙副总经理吴成昊,一起来探讨海南高端房地产发展趋势并揭开都喜天阙的神秘面纱。

都喜天阙副总经理吴成昊

吴总来海南已有8年的时间,经历了海南房地产几轮起伏变化,也见证了这个行业的发展历程,他说在历经了1992年房地产泡沫的阵痛后,2004年海南房地产全面复苏,投资热潮再度升温,随后海南气候和区域优势逐步显现,来海南置业的需求不断增大,2007年起已有多家开发商云集于此,自2010年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政策颁布以来,海南房地产如同打了一剂强心剂,房价飞速上涨一跃成为楼市排行榜的首位,地产商和投资者蜂拥而来,海南一下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掘金地”。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推进,海南楼市的热度也逐渐被熄灭,吴总继续讲道,尤其是海南一线城市——三亚、海口两地限购以后,成交连续数月持续走低,购房者纷纷持币观望,而位于海南东部中线的、一个拥有热带海岸线的陵水却受这种“挤出效应”,并以其独特的山海资源,日益完善的城市规划成为了海南房地产投资的热点。东线高速和海南东线高铁的开通,为陵水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陵水规划的重点内容之一是“三湾整合”,即整合香水湾、清水湾、土福湾,打造“珍珠海岸”,“三湾崛起”更加快了陵水发展的步伐。大型房企随之不断涌入,星级酒店及高端地产项目遍布核心区域,包括富力、中信、雅居乐等知名开发商早已开始大手笔的进行旅游地产的开发。而由海南陵水银牛岭滨海旅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都喜天阙也跻身于此类高端产品行列,并以山、海景观结合的明显优势独具一格,优雅景色美不胜收,必将成就高端产品的又一经典之作。

都喜天阙别墅效果图

据吴总介绍,都喜天阙位于陵水香水湾旅游度假区,背依牛岭,饱览香水湾之美景,占地304亩,建筑面积为6万多平米,容积率为0.19,是一个超低密度的山体类别墅项目,项目包含200间酒店客房与33栋独栋别墅,并集合泰国都喜皇家酒店,打造一个餐饮、娱乐、居住的大型高端休闲度假社区。更值得一提的是都喜天阙与都喜国际酒店的合作也开创了泰国都喜国际酒店在中国酒店业的先河。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645

物业地址:陵水香水湾牛岭旅游度假区

都喜天阙详情】【都喜天阙相册】【都喜天阙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