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房价公布 三亚、海口新房环比同比均上涨

房天下  作者:陈玫  2011-02-18 11:33

[摘要] 三亚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同比的涨幅分别为0.4%、19.1%,定基价格指数为100.8,涨幅均小于海口。海口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同比的涨幅分别为0.6%、21.6%,定基价格指数为102.5。

国家统计局网站今天发布了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超过2.0%的城市有3个,下降的城市有3个;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涨幅超过2.0%的城市有5个,下降的城市有3个。其中,三亚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同比的涨幅分别为0.4%、19.1%,定基价格指数为100.8,涨幅均小于海口。海口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同比的涨幅分别为0.6%、21.6%,定基价格指数为102.5。

在二手房方面,三亚1月份价格涨幅环比、同比上涨的幅度分别为0.7%、14.8%,定基价格指数为102.4,涨幅均高于海口。而海口1月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则下降了0.6%,定基价格指数为97.7。

相关新闻:

房价统计将用新方案 每月18日发布上月房价

首份新版房价数据今日公布 四方面作改革调整

统计局今日发布1月房价数据 首用新统计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