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5000㎡黄金旺铺揭秘 揽海听涛看房记

——————笨笨看房记第3期

房天下  2010-04-24 19:43

[摘要] 这块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上,无数高楼开始疯狂立起,笨笨迷茫了,但不管怎样笨笨还是要在三亚高价潮中为购房者寻找理想的居所。在5月即将开盘的纯新盘中,户型面积在50-160平方米的揽海听涛最吸引笨笨。

时间:2010年4月下旬
地点:三亚市一环路
人物:笨笨
事件:揽海听涛4月底即将开盘,赶往踩盘
本期看点: 1.揽海听涛的地段及工程进度
         2.5000平方米黄金旺铺探秘

笨笨博客
看房记博客

在海南这个热带岛屿上资源是很稀缺的,当然一线海景的地产资源就更为稀缺了,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三亚房价不断攀高,无数高楼开始疯狂立起,曾经那么骄傲的80后现在也不得不陆续向房子投降了。笨笨迷茫了,但不管怎样笨笨还是要在三亚高价潮中为购房者寻找一处理想的居所。在5月即将开盘的纯新盘中,户型面积在50-160平方米的揽海听涛最吸引笨笨了。

揽海听涛位于一环路附近,对面是“凤凰水城”高端住宅社区,旁边是即将建成的5星级产权酒店三亚湾红树林。下午天气挺热的,笨笨坐上10路公交,穿过整个三亚市区,到凤凰水城站下车。花了笨笨将近半个。

笨笨跳下车以后,一抬头就看见了揽海听涛的售楼处。附近都是在建的项目,看起比较乱。不过看旁边盖楼的架势,估计这里以后会很繁华的。



下车后看到的揽海听涛实景

 这就是揽海听涛的项目位置,售楼处就在1号楼的1层,下车后很容易就看到了。笨笨一边走进售楼处一边对旺铺的位置充满了疑问。站在外面看,笨笨还真看不出商铺在哦?不说了,咱们去售楼处看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