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股权酒店”优势在何 三亚湾红树林看房记

————笨笨看房记第1期

房天下  2010-03-28 21:51

[摘要] 在中国最南端的滨海城市--三亚,在2010年上演着种种大戏,从年初获得国际旅游岛审批,到三亚房价直逼北京上海,到“两个暂停”政策的出台,再到海岛保护法的实施,无疑让极度火热的海南岛又注入了几分诱惑和兴奋。各种因素,注定了三亚将成为全国人民眼中的焦点。今天笨笨带你走进三亚看房第一站--三亚湾红树林。

时间:2010年3月下旬
地点:河东凤凰路海航学院斜对面——三亚湾红树林项目现场售楼处
人物:笨笨
事件:三亚湾红树林探秘
本期看点: 1.三亚湾红树林区位优势、交通
        2.三亚湾红树林样板间

中国首座“股权酒店”--置业、度假、投资的全面升级?中国五星级酒店中的巨无霸?新城区的地标建筑?这些都是集聚在三亚湾红树林身上的传言,这个今典集团打造的酒店项目。

带着一连串的疑问,在这个阳光灿烂的上午,笨笨从港门村出发,前往三亚湾红树林。心里想着江湖上真真假假的传说一会儿就要再我眼前揭开,还是挺过瘾的。废话少说,笨笨上了7路车,15就到了迎宾路,再转10路车,到海航学院站下车,斜对面就是三亚湾红树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