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最大 雅居乐清水湾皇家大马戏首演爆红国际旅游岛

————千人见证四国豪华马戏明星阵容

房天下  2013-12-15 15:37

[摘要] 12月14日,备受关注,期待已久的海南旺季盛事,雅居乐清水湾2013年年末大戏——皇家大马戏首场活动演出,在清水湾12公里致美海岸拉开帷幕。吸引了雅居乐清水湾业主和数千名八方游客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来自俄罗斯、波兰、乌克兰、中国四国的顶级马戏表演家带来的精彩马戏盛宴。

12月14日,备受关注,期待已久的海南旺季盛事,雅居乐清水湾2013年年末大戏——皇家大马戏首场活动演出,在清水湾12公里致美海岸拉开帷幕。吸引了雅居乐清水湾业主和数千名八方游客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来自俄罗斯、波兰、乌克兰、中国四国的马戏表演家带来的精彩马戏盛宴。

据了解,此次皇家大马戏从2013年12月14日持续到2014年1月1日,连续20天,共十个场次。为国际旅游岛呈现了一场年末最值得关注的活动盛事。由于皇家大马戏带来的高人气和影响力,在首演之前,十个场次的门票早已被抢空,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景象。

而随着年末旺季的到来,雅居乐清水湾入门级新品幸福万象全新面世,126万/套起的入门级产品掀起了现场的抢购热潮。

精彩绝伦现场爆满 千人乐享马戏盛宴

晚上8点,演出在演员们的热情巡礼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一场别开生面的狗熊舞蹈表演,在这些超级巨星们的演绎下令人捧腹不已。此次皇家大马戏结合了享誉世界的皇家马戏团、非洲部落舞蹈团队和中国吴桥杂技金奖节目等众多重磅演出阵容,通过当下流行的舞美编排,打造了一场别具有滨海风情和国际化的全新视觉马戏表演,更有亚洲象互动、马术特技和孟加拉虎表演等经典马戏元素助阵,吴桥杂技之乡的金奖技艺震撼全场,奇幻魔术、激情驯兽、欢乐小丑表演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笑声不断。

清水湾狂欢舞蹈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波高潮。激情的舞蹈、奔放的节奏、高难度的动作、奢华夺目的服饰、缤纷的羽毛、繁复花边的衣裙、美丽的歌舞女郎和热烈的欢呼声,让台下的观众热血沸腾、如痴如醉。只有国外才可能见到的狂欢节盛况,在清水湾12公里致美海岸点燃。

至此,这场四国豪华大马戏盛宴首场活动也落下帷幕,而在场近千名观众,却还沉浸在刚刚的精彩表演之中……

 延伸阅读:

皇家大马戏12月14日闪耀雅居乐清水湾

雅居乐清水湾莱佛士酒店开业盛典耀世启幕

动物明星抵达 雅居乐清水湾皇家大马戏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