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新春三亚楼市热 半山半岛劲销十亿

房天下  2013-02-26 17:04

[摘要] 2013年全国房地产行业在寒冷中猫冬,三亚却是如火如荼,如林的地产项目中,半山半岛用超乎想象的全新滨海生活征服了国人,新春期间短短月余劲销十亿,在温暖的冬天里再次创造了业界的传奇。

三亚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有着醉人的蓝天碧海、全中国的气候和珍稀热带资源,不仅是旅游胜地,更是少有的宜居之所。正因如此,2013年房地产行业在寒冷中猫冬,三亚却是如火如荼,如林的地产项目中,半山半岛用超乎想象的全新滨海生活征服了国人,新春期间短短月余劲销十亿,在温暖的冬天里再次创造了业界的传奇。

三亚独特的气候条件造就了美丽浪漫的度假天堂,也给中国旅游地产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国际旅游岛建设以来,大规模滨海度假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无论形象、品牌还是服务,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可谓是中国旅游地产的先驱,传奇般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2013年春节,又一个传统旺季的到来,优惠促销、全新产品和各类活动扎堆涌现,而三亚半山半岛凭借推出的钓鱼台·美高梅公寓,以其独特的品牌形象和超乎想象的品质再现了热销神话,用令人惊叹的数据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据介绍,2013年起至今,半山半岛项目销售额已达11亿多,春节黄金周期间销售额近7亿,其中1月刚开盘的7期钓鱼台·美高梅公寓销售近70余套,销售额达6亿左右。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成绩在整个旅游地产界也是屈指可数的,也进一步稳固了半山半岛一直以来的中国滨海度假地产领军者的地位。

气候差异非主因 生活内涵才重要

“大兴安岭42℃、北方雾霾天气不断、南方也要有暖气……”,在无数人裹紧衣衫在雨雪中发抖之时,三亚却是艳阳高照。今年入冬以来,北方雾霾天气频现,三亚的居住优势愈发明显,促使很多具有实力的人群下决心在三亚置业。

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气候差异并非主要原因,而是因差异带来的生活的内涵的提升。半山半岛项目负责人表示,购买半山半岛项目的客户主要用于自住,大部分都是为了追求更加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半山半岛诞生伊始,就尊重这美丽的山海,以创造真正适合国人的全新海洋生活为己任,着力打造着世界首席滨海度假产业平台的梦想,让人们可持续的、发展的享受山、海资源,进而改变人生态度、塑造美丽时光。六年来,半山半岛百亿配套次第落成,浪漫丰富的海洋生活逐渐呈现,带来梦境般的舒适感受,这远远比阳光、沙滩更有魅力。

钓鱼台+美高梅 全新产品领风骚

正是源于对生活舒适度和体验性的追求,更多人选择了三亚半山半岛,这一点从它的全新产品“钓鱼台·美高梅公寓”的热销便可以得到验证。

据介绍,钓鱼台·美高梅公寓是由钓鱼台、美高梅和半山半岛三大品牌联合打造,轻松体验源自拉斯维加斯原汁原味的娱乐体验和中国五千年文化积淀的尊贵服务,代表了中国滨海度假地产高端产品的水准,是真正的王者海上行宫

公寓傲居半山半岛核心区域之上,随时享受已经呈现为中央生活区+中央居住区+中央商务区+中央休闲区+中央娱乐区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新王国的百亿配套资源,延续以往“以阳台为生活中心”的理念,具有无可匹敌的绝美景观,更将以绝美的建筑形态和品牌服务成为三亚的美学地标与名流汇聚之所。

金狮气度、君临天下,钓鱼台·美高梅公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虽总价接近千万级,仍受到了热爱生活之人的极大追捧,在海南地产圈可谓独领风骚。

发展的半山半岛 三亚蔚蓝海洋梦

2013年春节期间的热销,对于屡次登上销冠宝座的半山半岛来说,或许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半山半岛面市六年多来,一直以稳健的步伐在市场中稳步前行,随着开发进度的不断推进,区域配套、生活氛围、服务品质日渐完善,给予市场和客户极大的信心,体现了滨海度假地产领军者的强劲实力。

三亚半山半岛集团副总裁徐能力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在很多城市和地区生态环境恶化的状况下,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和需求与日俱增,海南省尤其是三亚市得天独厚的宜居环境,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不断完善的城市配套,以及日渐稀缺的滨海资源,都会对滨海度假地产未来的市场给予有力持续的支撑。半山半岛将继续努力建设世界的配套和服务平台,汇聚一切美好。”

据了解,半山半岛百亿配套中的婚庆广场、国际学校和阜外医院仍在持续建设中,将在今年陆续投入使用,届时将为三亚、国际旅游岛呈现出更加丰富美好的生活梦想。

《半山半岛项目详情》《半山半岛楼盘相册》《半山半岛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钓鱼台美高梅集团正式入驻三亚半山半岛

半山半岛鼎力支持清华EMBA2013新年晚会

宗庆后 等同聚半山半岛名流晚宴

半山半岛新春音乐焰火剧盛情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