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山半岛新春音乐焰火剧盛情绽放

房天下  2013-02-19 14:11

[摘要] 2013年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半山半岛特别为业主们奉上了一场丰盛的、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宴,百万级海上烟花迎春绽放,送上春节的祝福。这场奉送给尊贵业主的专属春节活动让业主及家人大饱眼福,享受了一个难忘的半山半岛新年之旅,共同见证了半山半岛奢华之上的极致滨海生活。

2013年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半山半岛特别为业主们奉上了一场丰盛的、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宴,百万级海上烟花迎春绽放,送上春节的祝福。这场奉送给尊贵业主的专属春节活动让业主及家人大饱眼福,享受了一个难忘的半山半岛新年之旅,共同见证了半山半岛奢华之上的滨海生活。

本次焰火晚会,分为三大篇章,包括:篇章:海的女儿,第二篇章:你的世界,第三篇章:我们的家。音乐焰火剧共持续半之久,给在场观看的人带了了极大的视觉震撼。

篇章海的女儿,用舒缓的调子恭贺大家新春快乐。半山半岛不仅是海的女儿,更是海的守护者和启发者!从无到有,从隐秘到尊贵,六年来,半山半岛在这块神奇的世界罕见双海湾之上,倾力打造着由帆船港、海上音乐厅美术馆、超五星级酒店群、国际学校、阜外医院、节庆广场、全天候高尔夫等奢华场景构成的百亿配套,逐渐呈现出世界一流的、真正适合国人的全新海洋生活。

第二篇章你的世界,以时尚、祥和、动感的曲风展现了一个汇聚一切美好的超级平台—半山半岛。即将面世的节庆广场和国际学校,尊贵无限的钓鱼台美高梅公寓,更方面、更快捷、更全面的国际服务……一个时尚的半山半岛、一个激情的半山半岛、一个祥和的半山半岛呼之欲出!

第三篇章我们的家,更是以激昂的音乐展现了作为半山半岛业主的骄傲。喜迎2013,未来的半山半岛充满了期待,更将超越想象。从建筑到配套再到生活,半山半岛所追求着的那个的梦境,也将是国人最终的生活标的—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园、一个流光溢彩的世界都市、一个充满欢乐的海之国度!

三十后焰火晚会完美落幕。带着许多的意犹未尽,带着更多属于半山半岛人的骄傲,半山半岛与到场的嘉宾们共同度过了这一难忘而美好的时光。

《半山半岛项目详情》《半山半岛楼盘相册》《半山半岛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地产大佬齐聚半山半岛 共瞻中国地产业未来

钓鱼台美高梅集团正式入驻三亚半山半岛

半山半岛鼎力支持清华EMBA2013新年晚会

宗庆后 等同聚半山半岛名流晚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