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三亚酒店客房纯享上限价 花钱未必有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3 09:10

[摘要] 春节对于三亚而言是个良好的发展机会,无论是旅游业还是酒店业。2013年春节临近,三亚各大酒店正为如何提高业绩摩拳擦掌,虽然政府已规定最高限价,但对于这些在价格上极具弹跳力的酒店来说,碰触现有标杆显然是“小儿科”。目前,各大酒店春节房价几乎全达到上限,且一些酒店预订已满,花钱也未必有房住。

编者按:春节对于三亚而言是个良好的发展机会,无论是三亚的旅游业还是三亚酒店。2013年春节临近,三亚酒店正为如何提高业绩摩拳擦掌,虽然政府已规定限价,但对于这些在价格上极具弹跳力的酒店来说,碰触现有标杆显然是“小儿科”。目前,各大酒店春节房价几乎全达到上限,且一些酒店预订已满,花钱也未必有房住。

纯享上限价

需不吃不喝

(海口网-海口晚报2013年1月23日报道)为整顿春节高房价,海南省物价局对三亚客房出台规定,根据各酒店档次不同,限制价格低至三四百元,高则不超过5999元,这对将要来三亚过春节的游客来说无疑是的实惠,但据实际调查显示,所谓的限价不包括额外费用,否则只能不吃不喝。

1月22日,记者在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预订部了解到,目前该酒店景观房价格为2000多元(每日每间),但随着春节临近,价格走势将越来越陡峭,如1月24日价格为2250元(包早餐),1月25日则为2620元,到春节将升至6420元,其它高级房型则更高,价格提升3倍左右。

随后记者查询海南省物价局公布的《三亚市2013年春节期间旅游饭店标准客房核准备案销售价格表》得知,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备案的景观房价格上限为5900元,上述价格超出520元。对此工作人员解释,5900元只是房价,不含早餐、15%服务费等费用,加起来就要达到6000多元了。这意味着,即使情愿接受上限价入住,仍还需要外加其它费用,否则只能不吃不喝,对此,入住者应有心理准备,以免不悦。

现状

愿花钱未必有房住

现在,三亚湾、亚龙湾等五星级酒店较为集中地区的客房价,基本突破2000元(每日每间),较淡季涨幅达一倍左右,但这不过是各酒店“摸高赛”前的热身,经除夕夜短暂休整后,已涨至三四千元的房价,将纵身一跃争相达到政府上限价5000元或5999元(不含早餐等额外费用)。

各高档酒店的报价显示,除夕夜成价格转折点,初一至初五将直逼政府指导价上限,而且从目前情况看,一些高端酒店的预订较为走俏。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预订部工作人员表示,该酒店1月24日标准房价格为1532元(不含早餐和服务费等),初一至初五将涨至5000元-6000元之间,且现在已经订满。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则表示,初一至初五的豪华房已经订满(房价6420元,含早餐、服务费等费用),可以预订6520元的景观房,但至少5天起订,住不到5天只能另觅他处。

延伸阅读:

2013年房天下大型婚房主题月——三亚房天下

1月三亚楼市风生水起 成交有望突破2千套

海南应尽早转变房产开发模式 空置率仍是关键

儋州4年建各类保障房14650套 位居海南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