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房企北上“觅食” 20余万小户型走俏

重庆晨报  2012-12-28 09:48

[摘要] 海南地产在2011到2012年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海南房企不得不北上觅食,为海南的高库存拓展客源。海南的楼市究竟有什么特点?现在可以购买吗?重庆客又喜欢什么样的海南楼盘?在海南居住的重庆客生活的如何?记者近日奔赴海南岛,用四天时间走了海南5个城市,对这里的房地产市场展开调查。

为的就是能在寒冷的冬天去海南享受温暖的阳光,目前,每周都有重庆看房团去海南。

从秋交会海南61家房企集体亮相,到11月海南地区成交大幅度上升,海南的房地产市场,一直是重庆市民嘴里的热门的话题。

受到海南旅游岛等利好因素推动,海南房地产市场价格曾出现井喷式增长,可随着国家队房地产调控的不动摇,海南地产在2011到2012年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海南房企不得不北上觅食,为海南的高库存拓展客源。海南的楼市究竟有什么特点?现在可以购买吗?重庆客又喜欢什么样的海南楼盘?在海南居住的重庆客生活的如何?记者近日奔赴海南岛,用四天时间走访海南5个城市,对这里的房地产市场展开调查。

重庆去海南的看房团,每周都有。

重庆客海南抢房

“我就算是博个未来吧”,12月23日,在儋州一楼盘成功购房的重庆张女士对记者说,她本想去万宁买,但是房子没有看上,最后就来到了儋州,结果现场全是买房的人,连一个能坐的地方都没有。房子有70平方米,算下来单价还不到4000元。这让张女士大为心动,最后如愿抢到了一套。在她的带动下,同行的一位友人也买下了同户型的物业,成为了邻居。

在海南开发项目的内地某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张峰告诉记者,来海南岛购房的重庆客比例这几年越来越大,海南的开发商已经把重庆作为重要的营销、宣传阵地。

张峰说,“早前在海南买房的多是东北地区客户,占到70%以上,这两年,重庆、四川等西南地区的客户比例上涨特别明显,从原来的5%一路上涨到30%。这让我们觉得重庆客户越来越重要了。

据在重庆代理众多海南项目的美尔地产统计,秋交会期间,在该公司登记的意向客人超过3000多,其中决定参团去海南看房的有200多。从12月21日开始,每周末都有奔赴海南看房团,一直持续到2月8日春节前。

延伸阅读:

“双赢”投资买房:救了开发商,误了市场

海南楼市:面积 天上掉馅饼还是陷阱?

期房还是现房好 三亚买房须知10大惊人内幕

给首次置业的"菜鸟"提建议 在三亚该如何买房?

明年真的该出手了 三亚2013年买房的17个建议

三亚:男子买房拿了房产证 产权始终不落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