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尚无时差 芭蕾雨逸景把全球时尚文化带到海南

房天下  2012-12-05 11:42

[摘要] 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这一座中国唯一的热带岛屿,媲美夏威夷、坎昆等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的秀美风光,精彩纷呈的滨海度假开始吸引世界的目光。现在,首创置业海南芭蕾雨,已开始兴建海南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为钟情海南度假生活的游客敬献一种同步世界前沿时尚的度假享受,为海南打造一个堪比香港的时尚购物天堂。

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这一座中国的热带岛屿,媲美夏威夷、坎昆等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的秀美风光,精彩纷呈的滨海度假开始吸引世界的目光。开始融汇世界前沿文化的海南,也变得日益时尚,同步全球时尚的文化生活让海南备受瞩目,享誉国内外。现在,首创置业海南芭蕾雨,已开始兴建海南的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为钟情海南度假生活的游客敬献一种同步世界前沿时尚的度假享受,为海南打造一个堪比香港的时尚购物天堂。

《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将加快包括免税店、大型品牌直销中心、重点城市和度假区商业街、不夜城等国际购物中心网络的建设,使海南成为全季候可持续发展的名副其实的国际旅游岛。作为打造海南国际购物中心网络的一项具体部署,海南芭蕾雨项目正式被确定为海南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肩负着建设时尚购物天堂、带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升级发展的使命。政策的圈选,并受到政府支持,契合国际旅游岛的时尚梦想应运而生的芭蕾雨,不久未来将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新阶段最值得期待的置业投资新热点。

首创芭蕾雨岁末感恩 海"笑"来袭

未来5年投资前景业态 经济学家普遍看好

助威万宁冲浪节 芭蕾雨引领时尚海居热潮

热带风情热辣来袭 海南芭蕾雨沈阳推广周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