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旺季购房潮来袭 三亚看房团"大军"再掀湾区置业热情

房天下  2012-11-21 10:47

[摘要] 由三亚房天下组织的陵水线看房团将于11月24日正式启程,此次看房团一经启动便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热烈回应和关注。看房团路线将由三亚市区发往陵水,依次是:美丽之冠、乐活城市、雅居乐清水湾、Aloha清水湾、绿城清水湾、合景汀澜海岸、棕榈滩七大项目楼盘,参与活动全程免费。

由三亚房天下组织的陵水线看房团将于11月24日正式启程,这是继11月2日五指山看房团成功举办之后,根据网友的需求加之海南购房旺季,三亚房天下再一次整装出发。此次看房团一经启动便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热烈回应和关注,目前离看房团日期还剩下3天,但是报名人数依然在攀升,报名人员对此次看房团路线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本次看房团路线将由三亚市区发往陵水,依次是:美丽之冠——乐活城市——雅居乐清水湾——Aloha清水湾——绿城清水湾——合景汀澜海岸——棕榈滩七大项目楼盘,参与活动全程免费,与此同时,当天看房活动的楼盘将给出房天下特价优惠。赶紧来报名吧!

一、看房时间:2012年11月24日

二、集合地点:三亚(具体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三、看房团报名:

电话报名:0898-38294567

系统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

延伸阅读:

11.2三亚房天下五指山看房团圆满落幕

三亚房天下11.2五指山看房团落幕 网友购房意向浓厚

楼盘传递楼市正能量 30城看房团实地寻找好楼盘

9月楼市再添"金"32城秋收看房团掀金九置业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