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兴隆太阳谷:有山有海有温泉走遍世界在此停留

房天下  2012-10-31 09:55

[摘要] 我们选择回归自然的生活,不是因为生活所迫,也不是怯懦的逃避,更不是因为尘世劳苦。想要走出喧嚣,是单纯的想去寻找一种与自然完美交融的宁静,褪尽浮华,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

我们选择回归自然的生活,不是因为生活所迫,也不是怯懦的逃避,更不是因为尘世劳苦。想要走出喧嚣,是单纯的想去寻找一种与自然完美交融的宁静,褪尽浮华,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

——大卫·梭罗《瓦尔登湖》

不是每一道音符都同奏一曲起伏的旋律;不是每一抹光彩,都只为华灯初上的闪耀。生活的真味,往往是阅尽繁华后才能细细品啜。兴隆·太阳谷温泉城于山海雨林间打造生活向往,让“大隐于市”的居住理想得以最完美实现,在浮华盛行的当下,为正在寻找至美生活所在人士以醍醐灌顶般的心灵启迪......

绿水青山伴我行 云间流转醉游人·万顷雨林山谷

海南的热带雨林原始风貌十足,动植物种类十分丰富,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这里长夏无冬,年平均气温22—26℃。兴隆·太阳谷温泉在万顷雨林的环抱下,感受着这里的生机与灵动。午后,沿曲折的小径走入向两边延展而开的茂密森林,树丛间不时飞过羽翼丰满、姿态悠然的鸟儿,树冠上有它们筑好的巢。沉睡在大树脚下的小草,在起伏的坡地上肆无忌惮地自由生长......恍惚间,回望兴隆太阳谷,满目葱茏山林间私藏下的一方绝美佳境,汲取天地灵气于一身!

蓝海白湾潮生曲 椰风解语懂真情·原生石梅湾畔

林为屏,海以邻,百里群山,千里天际,皆在眼前。在兴隆·太阳谷温泉城,进则繁华,退则清幽,10即可抵达“非2”拍摄基地、“未被开发的最美丽海湾”——石梅湾。长约6公里的洁白沙滩,细腻绵软,近岸处的海水清澈见底,随着海床不断加深,海水也由浅蓝变化为深蓝。远处,绵延数十公里的青皮林带环绕着洁白的海滩,这片生长于海边的珍稀植物,给石梅湾带来了清新湿润的空气,又像一道巍然屹立的绿色长城,呵护着两湾新月形的海滩......享受天人和,内心和,自得家和!功业如何,成败如何,最重要的是收获内心的平和。拥有兴隆·太阳谷温泉城,让家人享受成就之后的无限幸福感!

世外度假桃源地 温泉水润泽身心·免费养生温泉

兴隆温泉是海南开发的温泉,号称“世界少有,海南无双”,富含矿物成分,温度高达80℃,有较强的疗养功效。兴隆太阳谷19个温泉泡池,为业主免费开放。乘着这秋高气爽,游遍海南多彩缤纷地,来到兴隆太阳谷浸润旅途的疲惫。看着一缕缕的蒸汽在款款地升腾、缓缓地舒卷、静静地飘散,心情也跟着一点点的酥软起来。

有句禅语说:“三十年归来,看山是山,看水是水。”“静穆”是学习不来的,是拥有了一定高度和视野后,自然孕育在心里的东西。兴隆·太阳谷温泉城海南五星度假村社区,在山海雨林间,踏踏海浪、泡泡温泉。每天,进行一次心灵与自然的对话,享受一次视觉与胸怀的宽广,面对一次朝阳和灵魂的升华......走遍世界只为此停留。

一期花园电梯洋房火爆热销中!现燃情加推2#沿中央广场42-65平米西班牙洋房,现场购房即可有机会获五星豪礼,恭候您的垂询!

品鉴专线:6225 0888、3180 2667

官方网址:www.jsztyg.com

项目地址:海南兴隆温泉旅游度假区兴梅大道

新浪官方微博://e.weibo.com/jsztyg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详情页】【兴隆•太阳谷温泉城相册】【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领航热销 引爆暖冬购房季

兴隆太阳谷:10月工程进度 封顶在即

海南房子买得起且宜居宜写作 莫言老师的归宿

三盘联动豪礼相送 共庆金手指地产荣耀十周年

兴隆太阳谷十月劲销 雨林山海温泉社区受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