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领航热销 引爆暖冬购房季

房天下  2012-10-26 11:54

[摘要] 金秋十月,兴隆·太阳谷温泉城又一次带来无限惊喜,2#中央景观楼座应市加推。三大国际级度假区核心地段优势、稀缺的雨林山海温泉度假资源以及社区豪华的生活配套让兴隆太阳谷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东海岸乃至海南的购房首选!

近日,兴隆·太阳谷温泉城营销中心一片车水 ,客户都热情高涨的来到现场看房,使得现场人声鼎沸,置业顾问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此次加推房源总数约200套。相比之前推出的7#8#9#11#四栋楼,此次加推的2#楼,更靠近社区中心景观地带,千米水系、五星艺术博物馆尽收眼底...... 无论品质还是居住感都属于度假居住的上乘之作,这让2#楼成了众多购房者心仪的目标,市场热捧度持续不减。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540亩西班牙风情度假城邦,奢华配套,享受最优生活资源。五大高球俱乐部近在咫尺;各类星级酒店云集;吃喝娱乐住一站式体验随意享受......兴隆太阳谷,树立海南岛居生活大城新标杆。

作为海南东海岸热销名盘,兴隆·太阳谷温泉城前期推出的11#雨林全景观楼座即将售馨,现燃情加推的2#沿中央广场阔景小高层。千米水系藏于其间,远眺五星博物馆酒店四时光彩,浑然天成,由外至内,处处彰显着山海之间养生佳境的无限风姿。

买一套房等于买一个度假村 兴隆·太阳谷30万㎡西班牙温泉庄园

【项目链接】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由多栋6层高花园洋房和别墅群落组成,坐拥海南东部旅游、经济、文化最发达区域中心区位,独揽三大国际级度假区千亿配套,近拥百万平米雨林山海的静谧景致。项目紧邻“全球环境500佳”的兴隆热带花园,举步即享海南奥特莱斯旗舰中心,更有亚洲的天然游艇码头,环合四维立体交通网络,与繁华咫尺之距,畅享三亚半生活圈。国际游艇码头、文体休闲中心、多家国际铂金级酒店、一站式购物广场、大型生活超市、五大高球俱乐部、美国国际康体保健中心......领航最优质的度假奢享,辉映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前沿的卓越成果。兴隆·太阳谷温泉城,一方雨林山谷温泉美宅相依而成的至美疆域,集休闲、度假、养生一体,于万众瞩目中绽放!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 区位图

【项目写真】

五大唯美价值体系:

享城

奥特莱斯旗舰店、多家国际铂金级酒店、五大高球俱乐部、“非2”拍摄基地

观城

绝美石梅湾畔,典藏千年青皮林,冲浪天堂“日月湾”、5A级景区——兴隆热带植物园造城

20000㎡非毛坯欧式园林,1000㎡超大型泳池、19个免费温泉泡池、1000米亲水平台、10000㎡风情商业街、梦幻椰林长滩、私属豪华会所、

拥城

私藏万顷雨林景观、超宽楼间距、42—65㎡别墅式精小户型御城

拥享城熟世界风情小镇兴隆,尽拥10市镇繁华

一期雨林洋房火爆热销中!现燃情加推2#沿中央广场阔景小高层,现场购房即可有机会获五星豪礼,超值购房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项目热线:0898-6225 0888、3180 2667

 项目地址:海南兴隆温泉旅游度假区兴梅大道

项目官网:www.jsztyg.com

新浪官方微博://e.weibo.com/jsztyg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详情页】【兴隆•太阳谷温泉城相册】【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兴隆太阳谷:10月工程进度 封顶在即

海南房子买得起且宜居宜写作 莫言老师的归宿

三盘联动豪礼相送 共庆金手指地产荣耀十周年

兴隆太阳谷十月劲销 雨林山海温泉社区受热捧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11#热销海南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