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线高速改建或11月完工 海口至洋浦将更快

海南特区报  2012-08-03 08:18

[摘要] 记者昨日从海南省交通厅获悉,自西线高速左半幅6月份通车以来,右半幅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预计11月份完工。今年6月中旬,西线高速左半幅完全放开交通。在左半幅通车的同时,右半幅也在昼夜不停地进行施工。

记者昨日从海南省交通厅获悉,自西线高速左半幅6月份通车以来,右半幅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预计11月份完工。今年6月中旬,西线高速左半幅完全放开交通。在左半幅通车的同时,右半幅也在昼夜不停地进行施工。记者昨日得知,右半幅白马井至洋浦段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验收检测,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通车。而洋浦至白莲立交等其他三个标段正在进行路基构造物的施工。“洋浦至白莲立交的工程量比较大,这段涉及的桥梁、涵洞等特别多,其他的两个标段情况也比较等同,所以施工起来比较困难。”施工现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海口至洋浦高速公路沿线设置有大量的构造物,其功能是既保证横穿道路的水系畅通,又要满足沿线通行车辆,是路基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西线高速改建工程中,涉及到22座天桥的重建和修整、64座小桥的面板更换,施工起来的难度可想而知。

据悉,由于海南的日照时间长,太阳光强,正午时分路面温度有时间会达到70摄氏度以上,这个时候如果工人继续施工的话,就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高温天气也给施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既然天气条件并不是那么理想,但施工人员还是抢抓好有利天气,加班加点日夜连续作业,严格按省交通运输厅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按照计划,西线高速右半幅将在11月中旬通车,这样西线高速也就整体完工可以正常通行了。”

据悉,西线高速改建工程总投资12.9亿元,路线总长99.7公里,改建后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成后海口至洋浦的行车时间将从目前的近2缩短为1。

延伸阅读:

业界齐聚三亚 共讨星级酒店如何制定合理价格

海南等地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发证工作已基本完成

600人执法队伍拆周边违建 海口海瑞墓露真容

8月2日三亚住宅签约10套 均价小幅下跌

海南东部明珠 博鳌发力下一个三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