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界齐聚三亚 共讨星级酒店如何制定合理价格

三亚晨报  2012-08-03 08:12

[摘要]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府、行业协会、旅游企业之间的联动作用,日前,省旅游委在三亚银泰度假酒店组织召开海南省度假酒店市场开发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探讨了海南高星级度假酒店如何制定合理的价格策略,配合省旅游委、行业协会和国际旅游市场主力营销团队走出一条创新型市场营销之路。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府、行业协会、旅游企业之间的联动作用,日前,海南省旅游委在三亚银泰度假酒店组织召开海南省度假酒店市场开发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探讨了海南高星级度假酒店如何制定合理的价格策略,配合省旅游委、行业协会和国际旅游市场主力营销团队走出一条创新型市场营销之路。

会上,三亚旅行社协会会长陈国江分析了旅行社目前的现状,并且介绍了国际、国内市场今年比较冷淡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了其原因。他说,造成今年三亚旅游市场冷淡既有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大背景,也受三亚自身小背景及酒店价格营销策略的影响。同时他还指出,今年政府在营销方面花了大力气,但是企业的配合力度还不够,跟进欠缺。他呼吁政府搭台,由行业协会、企业来唱戏,特别是旅游企业和政府之间一定要形成合力。重视旅行社这一重要的营销渠道。同时旅行社行业还需加强行业自律,让行业更规范。

三亚旅游协会会长、银泰酒店总经理刘凯强指出,三亚酒店客房涨价是被动涨价,其原因在于业主要求短期投资回报以及目前经济市场的过分浮躁。此外,酒店在制定价格上缺少前瞻性、战略性、可持续性。酒店的销售渠道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陈铁军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的旅游情况,介绍了国际度假酒店的营销模式,把国内不同旅游目的地与三亚进行了对比分析。他提醒旅游企业,周边国家海岛度假与海南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因此海南旅游市场在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诚信经营,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营销手段创新的同时,诚信经营至关重要。他提出度假酒店要打造景区化、休闲社区化,追求非价格营销、非价格性赢利,通过降低房价来吸引消费者,并且提供综合化的服务,提供多样性的服务、提供特色化的产品,以此来促进游客二次消费、乃至三次消费,从而提升赢利。

延伸阅读:

海南等地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发证工作已基本完成

600人执法队伍拆周边违建 海口海瑞墓露真容

8月2日三亚住宅签约10套 均价小幅下跌

海南东部明珠 博鳌发力下一个三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