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富•雨林海臻胜2012春节 八大标新价值全面市

房天下  2012-02-08 15:27

[摘要] 春节期间,石梅湾上一颗耀目的标杆之作——安富雨林海热销中,“安富•雨林海”以零距离接近3300亩磬湖、1.4万平青皮林,毗邻三大旅游度假区、超低密度,湖海林双景观居所的优势登陆石梅湾,成为石梅湾项目的标杆。雨林海在春节期间取得了2012年开门红,春节节日期间取得成交量达到35套,还有很多客户在关注中。

春节期间,石梅湾上一颗耀目的标杆之作——安富雨林海热销中,“安富•雨林海”以接近3300亩磬湖、1.4万平青皮林,三大旅游度假区、超低密度,湖海林双景观居所的优势登陆石梅湾,成为石梅湾项目的标杆。雨林海在春节期间取得了2012年开门红,春节节日期间取得成交量达到35套,还有很多客户在关注中。

到底安富雨林海有何魅力引来这么多的眼球?让我们悉数安富•雨林海震撼归心标新价值吧。

一、显赫,尊拥隐居人生

安富•雨林海位于石梅湾安富度假村内,坐拥石梅湾地段,占据石梅湾开发区域版图,环湖海的自然生态环境,3500米的人居临海尺度,紧依3300亩的原生态磬湖、1.4万平的青皮林。距海口仅55、三亚仅需25。

大海、沙滩、阳光、森林汇聚成一个天然大氧吧,在这里您将奢享生态所带给我们健康与乐趣。隐居文化的人居生活将在这里得到升华。

二、国际大师之作,领旗建筑篇章

安富•雨林海由香港设计之父高文安担纲总规,花费三年时间对产品的规划设计进行了优化,将现代滨海人居的舒适与东方传统文化的意韵协调统一。从项目选址到整体规划,从建筑设计到景观设计,每一寸空间都经过设计师和建筑师最专业的考量,处处体现了亲切的人文关怀,全方位的诠释了东方隐居的理念。

《安富·雨林海项目详情》《安富·雨林海楼盘相册》《安富·雨林海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龙腾盛世 安富•雨林海贺岁双重豪礼享不停

安富•雨林海8折特惠 喜迎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多图)

安富•雨林海:非凡的人文艺术 穿越雨林海-馨湖畔

楼市寒冷挡不住 魅力安富•雨林海现购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