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富•雨林海 春节闪耀亮相三亚房展

——让你梦境里的山林湖海成为现实

房天下  2012-01-18 09:37

[摘要] 安富•雨林海位于海南万宁石梅湾旅游渡假区侨乡路北侧,奢处石梅湾、兴隆、神州半岛三大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总用地面积272亩,集非毛坯连廊洋房、湖畔独院别墅(独栋/双拼/联排)、星级酒店、商业会所、水上高尔夫等稀贵高端产品。近湾海、临湖山、拥雨林、享温泉,安富•雨林海筑就名流私属度假领地。

在海边有一套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很多人的梦想。

安富•雨林海位于海南万宁石梅湾旅游渡假区侨乡路北侧,奢处石梅湾、兴隆、神州半岛三大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总用地面积272亩,集非毛坯连廊洋房、湖畔独院别墅(独栋/双拼/联排)、星级酒店、商业会所、水上高尔夫等稀贵高端产品。近湾海、临湖山、拥雨林、享温泉,安富•雨林海筑就名流私属度假领地。

安富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主营房地产开发,涵括高档住宅、别墅、商业和酒店等多元化的物业产品,公司根植海南岛,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政策优势和独天得厚的生态资源优势,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创新的精品工程,打造海南高端旅游地产的标杆之作。

让海风吹过所有怀揣隐居梦想的中国人的心扉。期待已久的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节暨三亚春节房展会,即将于2012大年初二至初四在三亚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三亚房展会吸引了海南众多大型房地产商参展,当中不乏业内佼佼者。被誉有《非2》拍摄地石梅湾,著名石梅湾旅游度假区标杆之作——安富•雨林海将以美丽姿势亮相三亚,更让这次展会充满了惊喜和期待。

《安富·雨林海项目详情》《安富·雨林海楼盘相册》《安富·雨林海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龙腾盛世 安富•雨林海贺岁双重豪礼享不停

安富•雨林海:送玉兔迎金龙岁 末年初回馈8折

安富•雨林海8折特惠 喜迎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多图)

安富•雨林海:非凡的人文艺术 穿越雨林海-馨湖畔

楼市寒冷挡不住 魅力安富•雨林海现购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