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子悦薹严把质量关 打造中国首个度假综合体

房天下  2011-08-04 10:20

[摘要] 8月3日,有关媒体报道,近日海南组织专家对2011年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建筑节能设计质量以及市场行为检查,对7家企业进行了依法处罚。因未严格把关质量管理和质量抽查不合格,多家建筑公司受到了通报批评。

8月3日,有关媒体报道,近日海南组织专家对2011年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建筑节能设计质量以及市场行为检查,对7家企业进行了依法处罚。因未严格把关质量管理和质量抽查不合格,多家建筑公司受到了通报批评,同时责令进行内部整顿,并在整顿期间暂停发放2011年“勘察设计单位出图章”。严重的也受到了停业整顿3个月处分。


在这样的一个要求质量的时代里,中铁置业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以开发“城市综合体”为目标进驻三亚,打造集居住度假、时尚购物、高端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中铁•子悦薹不仅是中铁集团进入国际旅游岛的项目,更是中铁集团倾力打造的精品项目。在质量把关上一直都非常的严格。至打造以来在全民中口碑一直很好,据市场调查,很多的消费者有意向购买子悦薹,更多的原因就是因为相信中铁置业这个品牌,同时也肯定了中铁子悦薹的品质。

据了解,中铁子悦薹将建成三亚个甲级标准写字楼;三亚个城市中心综合体;三亚个引进国际商业品牌以及三亚个“生活家”高端服务滨海度假主题公寓。

延伸阅读:

中铁置业打造中国度假综合体 子悦薹成就品质生活

“世界岛 三亚心”中铁•子悦薹鹿城绽放

中铁•子悦薹力拔头筹 只为海南而来

三亚中铁•子悦薹筑就三亚未来"新引擎"生活

中铁置业 信任源自责任

海南高端产品的发展是市场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