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爱生活热爱高尔夫 相聚鲁能三亚湾享受生活

房天下  2014-06-11 14:52

[摘要] 6月7日,鲁能·三亚湾携手柏瑞集团,于项目现场举办的“柏瑞魅力时尚感恩酒会”,在现场1000余名嘉宾的热烈参与下圆满落幕。鲁能·三亚湾以“热爱你一生”为品牌愿景,不仅为业主提供最完善的度假居所,更以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热爱生活的你,共聚一堂同享快乐。

6月7日,鲁能·三亚湾携手柏瑞集团,于项目现场举办的“柏瑞魅力时尚感恩酒会”,在现场1000余名嘉宾的热烈参与下圆满落幕。鲁能·三亚湾以“热爱你一生”为品牌愿景,不仅为业主提供最完善的度假居所,更以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热爱生活的你,共聚一堂同享快乐。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鲁能·三亚湾不仅吸引着各地热爱生活热爱度假的人们,更深得海外朋友的青睐。1000余名到场嘉宾中,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各国各地的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享受着高尔夫的乐趣。

精彩纷呈的感恩酒会中,不仅有高尔夫比赛,现场歌舞表演,更有实时款的宝马车试驾,雪茄红酒品鉴,以及高尔夫别墅鉴赏美食烧烤宴会。最后的幸运大抽奖活动,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顶峰。

“度假的精髓,就是放松,快乐!”一名到访嘉宾对记者笑着说,“打算入手鲁能·三亚湾的果岭独栋,这个项目真正的将我热爱的生活放了进去。”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目前鲁能·三亚湾在售的高2区150-565㎡果岭独栋,引入现代东方建筑风骨,5.5米挑高待客大堂,6.1米超大面宽,近可赏海上落日,瞰果岭风云,背靠山地景观、一线湖景,更14万平方米三亚第四代商业集群——美丽汇,拥享三亚湾新城千亩体育公园,国际标准城市高尔夫球场坐落于此,受到客户的热烈追捧。

 延伸阅读:

鲁能三亚湾精心擎绘中心度假城 礼赞世界湾区

鲁能三亚湾 精致品质赞美世界湾区

鲁能三亚湾 悠然滨海生活完美度假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