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濠江花园小区凌晨停水停电 租户找保安反被打

海口网  2014-05-05 09:20

[摘要] “上个月29号凌晨三点多,我在保安室内遭到(濠江花园)小区三名保安的殴打,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小区物业还没给我一个说法。”5月4日上午十点,家住海口市龙华区濠江花园的租户贾先生致电海口网讲述他在4月29日凌晨的遭遇。

“上个月29号凌晨三点多,我在保安室内遭到(濠江花园)小区三名保安的殴打,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小区物业还没给我一个说法。”5月4日上午十点,家住海口市龙华区濠江花园的租户贾先生致电记者讲述他在4月29日凌晨的遭遇。

贾先生告诉记者,3月29日凌晨三点,刚从外面和朋友聚会完的他回到家正准备洗澡,家中却突然停电又停水。不久后,他来到所居住的濠江花园小区的保安室,请求一名值班保安找物业人员前来帮忙修理电路。让贾先生意想不到的是,他的要求却遭到了该名保安的拒绝,“保安称这事(停电)不归他们管,让我自己打电话去找维修工。”在贾先生看来,自己每个月都交了物业费,而小区保安作为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该对住户所居住的小区生活、公共设施等负有管理责任。

两人在三言两语之间就起了争执,然而就在这当中,意外发生了。“那名保安大力的推着我向门外走去,并在推搡中扇了我一个耳光。”贾先生气愤的说到,“于是我便叫了起来,说:‘保安打人啦!’”本以为大叫能让引起别人的关注,没想到却“引来了”另外两名保安,“听到我的叫声后,另外两名赶过来的保安不由分明地,冲上来对我就是一顿暴打。三人联手打得我疼到倒地求饶。最可恶的是,其中一名保安在我倒地求饶后,还冲着我脸部‘补’了两脚。”

在贾先生的要求下,其中一名动手的保安拨打了“110”报警。随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海垦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将贾先生及其中动手的一名保安带回派出所录口供。录完口供后,贾先生到海南省人民医院做了检查。根据医院出据的检查报告所示,贾先生“全身软组织大面积挫伤,建议疗养15-30天。”

5月4日,记者联系到了负责此事的海垦派出所冯警官。冯警官告诉记者,贾先生的案子属于民事诉讼范围,一般的处理方式都是让双方坐下来进行协商调解,如果双方私下调解不成功,派出所将会在5月10日邀请双方到派出所内,做最终的处理。

为了进一步的了解事情的缘由,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濠江花园管理处。一位正在上班的物业人员告诉记者,领导外出不知何时能回来。同时,这名物业人员还帮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濠江花园的保安队队长,这名队长表示他目前不在小区内,“明天上午十点左右,将找双方过来坐一下,协商调解事项。”

 延伸阅读:

海口职工保障房配售销售网签 超面积要补差价

海口将在万绿园举行经适房摇号选房 房源575套

拿到房号两年没动静 海口市民盼望入住廉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