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海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落幕 展厅人潮如织

海口网  2014-05-04 08:39

[摘要] 2014第20届海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今日落幕,虽然“五一”期间阴雨不断,但仍挡不住看房者的热情,海口和其他市县的市民纷纷冒雨前来看房,展厅内人潮如织。

2014第20届海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今日落幕,虽然“五一”期间阴雨不断,但仍挡不住看房者的热情,海口和其他市县的市民纷纷冒雨前来看房,展厅内人潮如织。

据悉,本届海南房交会为第20届,历届房交会成绩斐然,截止第19届,总参展楼盘数量约560多家,总成交套数约4356套。房交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助推了海南房地产界的大整合、大互动、大沟通、大交流,而且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今天阴雨不断,但展厅内仍人潮如织,对楼盘感兴趣的市民一直在仔细询问细节,服务台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人还不算多,5月1号那天是的,停车位都不够用。”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共有来自海口、澄迈、临高等市县的40余家开发商50多个开发项目参展,展出面积约6000平方米。展览范围涵盖商品房住宅、各类别墅、商铺、经济适用房、写字楼等。多家楼盘推出各式优惠活动,均价在6000至7000左右,部分房源折后低至2860元/㎡起。

 延伸阅读:

琼清理闲置土地 超3000亩将约谈市县"一把手"

琼加快风情小镇建设 小城镇建设资金竞争性分配

海口:房主投诉新房多处裂缝 开发商称无隐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