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名门"选婿"棕榈滩家的"棕小榈"来了

——三亚棕榈滩城央生活

房天下  2014-04-25 11:44

[摘要] 不好事儿的三亚最近总是热点不断,如果您最近到过三亚,或是关注过三亚,一定会发现一条“三亚佳人全国选婿”的新闻词条总是不断出现在视线里。一个“窈窕淑女”掀起全城热议的声潮,棕小榈是谁?如此大张声势的选婿,奢华的嫁妆阵容更是让人血脉贲张,天上真的会掉馅饼?

 不好事儿的三亚最近总是热点不断,如果您最近到过三亚,或是关注过三亚,一定会发现一条“三亚佳人选婿”的新闻词条总是不断出现在视线里。一个“窈窕淑女”掀起全城热议的声潮,棕小榈是谁?如此大张声势的选婿,奢华的嫁妆阵容更是让人血脉贲张,天上真的会掉馅饼?

有人认为这是商家炒作的手段,也有人认为这是富有诚意的邀请,带着同样的好奇,笔者拨通了棕榈滩家的“选婿”热线。

“棕小榈是我们三亚棕榈滩项目的形象代言与精华凝聚,是三亚城央湾区及600亩红树林的天然自然环境滋养出来的美好生活体验,也是我们盈湾旅业潜心打造的奢华舒适居所。

对于盈湾旅业来说,在这个项目所付出的心血,不亚于养育一个知书达理的“淑女“。我们希望能够把它交给真正热爱三亚,懂得享受三亚的人,更愿意为选择”棕小榈“的”乘龙快婿“,营造更精致、更舒适的完美生活。”声音亲切的接线员这样跟笔者解释,“选婿”事件下的本意也浮出水面。

在此之前,长期关注三亚市场的笔者对三亚棕榈滩这个项目有过一段时间的深入了解。相对于大张旗鼓做宣传的三亚各大小度假楼盘来说,这个项目相对有些低调,但其背景却不容小觑。

三亚棕榈滩,是一个位于三亚新四区之首吉阳区核心位置的7000亩湾区大盘,巨制的生活版图,涵盖了养生溪谷区、自然海湾区、高端运动果岭区以及1600亩全业态的商业区-风情棕榈镇,依照宣传上所说的“私家后院配套齐全,全线高端一站皆俱”,确实有过之而不及,是市区版块不可多得的综合型住区。并且,该项目近享一线入海港湾及茂密山脉,也是市区版块自然资源最优越的项目。在当今三亚健康假日、宜居生活呼声一路看涨的势头下,这个城央山海大盘越发显得炙手可热。

但笔者有个疑惑,三亚棕榈滩项目入市开盘已经有一年多的光景,为何到今日才大张旗鼓的展开“选婿”?笔者将这个问题毫不掩饰的抛给棕榈滩的接线员,对方告诉笔者,去年开盘的时候,棕榈滩项目还属于期房建设刚起步的状态,而经历了一年的快速发展,在中建央企的实力配合下以及开发商的全力运作下,项目目前已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整个溪谷区的建设,数十栋优雅靓丽的楼体已经落成,整个7000亩城央湾区大型生活版图也正在火速呈现中,相信不久就会为业主全面提供一个城央山海湾区的完美大盘生活。这就像一个芳华初绽的少女,经历了成长与培育,今日带着已经不同往日的气质与身价,亭亭玉立,既有着成熟的风情,也有着的可以期待的成长,正是云英待嫁、受众多菁英才子所追捧的最美好时光。

棕榈滩的接线员告诉笔者,今年10月,棕榈滩项目将面临着溪谷区的交房,这无论是对项目而言,还是对广大客户而言,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为了“棕小榈”这次的盛“嫁”,棕榈滩推出了购房即可享有6万元的陪嫁礼金(爱情基金),除此之外还有特别挑选的限量精品房源,以96万元的起价,答谢各界朋友对棕榈滩乃至“棕小榈“的关爱。开发商如此有诚意,看来想要成功“迎娶棕小榈”,必会经历一番“高才俊”们的争抢了。

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三亚“佳人”究竟花落谁家,敬请关注“三亚佳人公开选婿”。

延伸阅读:

三亚棕榈滩 7000亩城央生活巨献

三亚城央湾区大盘绽放 棕榈滩成熟丰姿绝世而独立

三亚"佳人"棕榈滩 "选婿"陪嫁一湾山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