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三届南洋文化节圆满落幕 雅居乐月亮湾喜迎盛事

——雅居乐月亮湾100%生活墅,开启全家庭度假时代

房天下  2014-04-04 10:26

[摘要] 4月2号,第三届文昌市南洋文化节开幕式在雅居乐月亮湾盛大揭幕。在这个风景秀美、纯净迷人的海湾之畔,现场迎来了来自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华侨同胞及世界各地游客,文昌市委书记现场致辞,宣布活动揭幕。

4月2号,第三届文昌市南洋文化节开幕式在雅居乐月亮湾盛大揭幕。在这个风景秀美、纯净迷人的海湾之畔,现场迎来了来自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华侨同胞及世界各地游客,文昌市委书记现场致辞,宣布活动揭幕。据悉,当天到场的嘉宾对雅居乐月亮湾好评如潮,走遍世界也难得见到如此纯净优雅、宜居宜投资的好项目。

作为文昌月亮湾最成熟的旅游地产项目,雅居乐月亮湾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不二之选的完美场地。当天盛况空前,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们在欣赏了富有当地特色的琼剧、特色歌舞表演之后,在雅居乐月亮湾会所餐厅品尝到了当地名吃抱罗粉,并游览了项目木栈道、风情园林。为期两天的南洋文化节同步在文昌多个著名景点、地标等分会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整个文昌万人空巷,热闹非凡。

目前雅居乐月亮湾首期洋房几乎售罄,170-220㎡新泰式亲海别墅持续热销,机会也越来越少。项目别墅户型均为雅居乐清水湾热销泰式别墅的升级版,户户空间开敞实用,双卧室套房设计加休闲客卧,足以容纳一家人的旅居、度假生活,被称为“100%生活墅”实至名归。现仅230万/套起,仅三亚洋房的价格,就能享受全家庭度假别墅,这样的机会放眼整个海南,也是非常难得。

雅居乐月亮湾开启海洋文化狂欢季

雅居乐月亮湾持续热销 单日劲销百套超亿元

新春庙会人气旺 雅居乐月亮湾初一至初五劲销60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