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钉子坟"搬迁 三亚绕城高速路段全线打通

三亚日报  2014-01-06 09:04

[摘要] 1月2月下午,随着吉阳镇抱坡村委会一组的22座坟墓破土搬迁,影响省市重点项目三亚绕城高速华盛水泥厂互通施工的最后一道难题被彻底解决。3日,该路实现了全线打通。

1月2日下午,随着吉阳镇抱坡村委会一组的22座坟墓破土搬迁,影响省市重点项目三亚绕城高速华盛水泥厂互通施工的最后一道难题被彻底解决。3日,该路实现了全线打通。

据介绍,该互通路段从技工学校至华盛水泥厂,全长2.63公里,是省市重点项目。2012年开始征地工作,当年5月开工建设。截至2013年9月8日,该路还有23栋房子和124座坟墓仍未拆除。为尽快打通该路,吉阳镇加大工作力度。到当年9月20日,该路涉及的23栋房子和部分坟墓被拆除,但剩下24座“钉子户”不愿搬迁

在此期间,吉阳镇政府坚持给村民做工作。2013年12月15日,剩余的户主最终同意了吉阳镇的赔偿标准。12月18日,户主们领到了赔偿款。12月30日,吉阳镇镇政府发出通知要求,剩余的户主自行在今年1月1日前将坟墓迁走,但还是有一些户主仍拖延不动。

2日下午,吉阳镇镇委书记张蔚兰等相关负责人,带领辖区派出所、联防队和镇执法大队等部门,并协同市交通局工作人员共200多人,对抱坡村委会一组最后剩余的22座坟墓户主进行动员搬迁。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坟墓迟迟未搬,影响到了该路的施工进度。未搬迁的坟墓就位于该路的另一半路面上,与已经平整的路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当天坟墓的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据了解,目前,工程机械已经开始对坟墓搬迁后的路面进行平整,该路预计将于今年交付使用。

 延伸阅读:

等了3年 三亚727户困难户春节前可搬入廉租房

泰康人寿正式进军三亚 将发展高端养老社区产业

西环高铁搭建立体交通网络 助力三亚两翼齐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