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余组客户齐聚保利凤凰公馆 共襄跨年嘉年华

——59-95㎡三亚中轴瞰海非毛坯公馆 首付50万起全国首发

房天下  2014-01-04 15:15

[摘要] 2013年12月31日晚,由三亚保利地产举办的“邂逅•拉斯维加斯”2014跨年嘉年华活动在三亚保利•凤凰公馆的销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嘉宾齐聚一堂,盛况空前,共同度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年之夜。

2013年12月31日晚,由三亚保利地产举办的“邂逅•拉斯维加斯”2014跨年嘉年华活动在三亚保利•凤凰公馆的销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诚意客户、地产同行、新闻媒体等数百人参加,伴随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互动游戏及一轮轮的抽奖,现场嘉宾齐聚一堂,盛况空前,共同度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年之夜。

保利地产

百余组客户一起倒数跨年嘉年华热力上映

据悉,这次跨年嘉年华活动是三亚保利地产专门为广大意向客户及媒体同行打造的一场盛大的新年Party,也为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在三亚感受到温馨欢乐的新年气息。整场活动除了准备丰盛的新年饕餮大餐以及丰富多彩的游戏及互动节目外,还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奖品从Iphone5S、Ipad到Ipod不等,这让众多参与活动的客户流连忘返,整个活动持续到24:00以后。

在现场中了解到,其中不少客户及媒体同行们在参与活动中,均对保利凤凰公馆的产品品质及物业服务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有几名客户当场订房,保利凤凰公馆的产品和品牌魅力可见一斑。

保利地产

央企出品、核心地段、铂金品质——保利凤凰公馆的高贵血统

记者了解到,保利凤凰公馆作为央企保利地产在海南省的作品,沿袭了保利地产一贯的高品质打造标准,并充分结合了三亚的旅游休闲度假的地域属性和置业习惯,使其生来就具备卓尔不凡的高贵气质。

首先在品牌方面,作为连续六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的房企,保利地产自成立以来,保利人就以近乎苛刻的标准,不断锤炼保利军工品质,用时间见证不朽传奇。提到品牌,还不得不说项目的物业,项目首创三亚双物业管理模式,由位居物业排行榜第二名的保利物业担任项目常规物业管理,同时引进KOLLECTIVE国际酒店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高端定制的管家式服务。

其次在地段方面,定居三亚,从来都是多数人的梦想,少数人的权利。而少数人中,能够同时邂逅海景与都市繁华、拥有这个城市最稀缺的生活,更是屈指可数。而保利凤凰公馆就位于三亚城市与海的结合点,坐拥城市繁华资源,俯瞰三亚河、三亚湾一线水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另外,从产品品质方面。据介绍,保利凤凰公馆项目力邀国际设计公司日本设计株式会社担当设计,用国际一流建筑团队的智慧,突破传统设计理念。楼体采用弧形与楔形相结合,形成了裙楼层层跌落及楔形玻璃幕墙外立面的形态,犹如一只展翅的凤凰在市中心傲视群雄。除了建筑上的独特性,项目还采用了国际知名的贝尔高林景观设计团队担当项目园林设计,将园区内景和三亚河景有机融为一体。同时记者在公寓样板间了解到,保利凤凰公馆甄选全球高端装修材料,并配备国际一线的家电及卫浴品牌,以超高标准的非毛坯样板,为业主打造拎包即住的品质生活享受。

保利地产

59-95M2瞰海铂金公馆元旦首发,95折钜惠仅一周

户型永远是客户置业最关心的因素。保利凤凰公馆共规划有两种可销售的产品——产权式酒店及酒店式公寓。据了解,目前项目在售的为8-29层的瞰海铂金公寓产品,公寓每层4梯9户,为三亚罕有的单廊设计,以59-95㎡一到两房为主,平均每户赠送20㎡的超大阳台,阳台面宽6.8米,端头户型更是拥有270°大视野,正对三亚河,远眺三亚湾海景,可以欣赏三亚最美丽的景色。

从现场置业顾问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置业者,保利凤凰公馆在元旦期间特推出95折空前钜惠,优惠仅此一周。另外客户当场成交更有额外惊喜大礼!

置业专线:0898-88827999

延伸阅读:

保利海南首发 开启中国度假产业全新模式

保利地产第五届和乐大使三亚梦幻之旅圆满结束

保利发力养老地产 宋广菊称盈利尚微重长线

保利·凤凰公馆跨年嘉年华欢乐落幕 high翻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