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指山将用3年建547套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房

海南视窗  2013-11-05 08:25

[摘要] “我校的教师周转房即将建好,老师们快要搬进新房了。以后中午就有休息的地方了,生活也不用来回那么奔波了。”五指山市水满乡中心学校校长黄生兴奋地说。望着教师周转房装修进入尾声,他们中心校和幼儿园的40余名老师,将在学校拥有个幸福的“小”家。

“我校的教师周转房即将建好,老师们快要搬进新房了。以后中午就有休息的地方了,生活也不用来回那么奔波了。”五指山市水满乡中心学校校长黄生兴奋地说。望着教师周转房装修进入尾声,他们中心校和幼儿园的40余名老师,将在学校拥有个幸福的“小”家。

近年来,五指山市加快了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项目的力度,建设教师周转房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其中之一,该市在用好中央财政资金的基础上,多方筹措配套资金启动教师周转房建设工程,包括争取到忻州学院捐赠的200万元资金,在市政府的关心下,由教育局作为业主单位牵头用三年时间建设547套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房。选址、规划建设、分配办法都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赢得一片赞誉。

记者从教育局得知,该市首批教师周转房共3栋40余套竣工,建筑面积1601.68平方米(每套35平方米),总投资360万元。第二批在建教师周转房项目共建100余套,建筑面积3562.67平方米,总投资701万元,平整场地、绑扎承台钢筋、浇筑地基正在有序开展,计划准备建设的教师周转房20栋271套,建筑面积9485平方米,总投资2千余万元,剩下的将在三年内完成,就目前的建设工程预算而言,该市预计将从财政中投入780余万用于教师周转房的建设。

 延伸阅读:

五指山危房改造仅8个月 10户新房现裂缝又变危房

五指山将投资数千万建547套农村教师周转房

五指山将建547套教师周转房 保障农村教师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