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1路公交车将开到同心家园3期 全程票价不变

三亚日报  2013-10-30 09:16

[摘要] 10月28日,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为解决同心家园3期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将1路公交车(丹州小区至鸿港市场)行驶路线自11月1日起进行临时调整,由丹州小区延长至同心家园3期,全程票价保持不变。

10月28日,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为解决同心家园3期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将1路公交车(丹州小区至鸿港市场)行驶路线自11月1日起进行临时调整,由丹州小区延长至同心家园3期,全程票价保持不变。

根据公告,调整后1路公交车经过的路线为:鸿港市场-建港路-解放路-新风路-临春河路-河东路-迎宾路-荔枝沟出口路-同心家园3期,经过同心家园路回到迎宾路;经过的站点为:鸿港市场、一市场路口、一方百货、市二中、汽车总站、创业大厦、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市五中、月川老干区、月川小学、迎宾花园、财政大厦、市总工会、丹州村、东岸假日、东岸村、同心家园3期。

 延伸阅读:

西环铁助力乐东 融入大三亚旅游圈带动旅游发展

三亚主打婚庆蜜月游 第三季度旅游收入41亿元

海棠湾推出高端旅游线路 打造国际旅游新高地

三亚最贵公交全程收37元 物价局:按公里收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