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三亚一老汉为要宅基地跑四年 镇政府:去告吧

海南视窗  2013-10-16 08:44

[摘要] 因大项目建设需要,三亚市吉阳镇(原田独镇)居民李志雄家的房子在5年前被征收。按照相关补偿安置方案,他家应该得到相应的经济补偿及分得相应宅基地建房。但老李一家得到相应的经济补偿后,却“少分了一块宅基地”。

因大项目建设需要,三亚市吉阳镇(原田独镇)居民李志雄家的房子在5年前被征收。按照相关补偿安置方案,他家应该得到相应的经济补偿及分得相应宅基地建房。但老李一家得到相应的经济补偿后,却“少分了一块宅基地”。李老汉为此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4年,得到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的答复却是,宅基地已经分完了,老李不服就去法院告政府,法院判了该给宅基地就想办法给。

今年61岁的李志雄,是三亚市吉阳镇荔枝沟居委会市仔村村民。2008年,因大项目建设需要,他家作为被拆迁户与有关方面达成拆迁协议,并于同年领取了相应的征地补偿。

李志雄说,他家原建有住宅占地面积为590平方米,女儿与女婿也在村里建有4层楼房,占地面积为200多平方米。在房屋被拆迁后,2009年6月,吉阳镇对荔枝沟居委会市仔村被拆迁户作出住宅土地安置。据老李称,当时的安置方案为:按每户每个已婚男孩安置250平方米宅基地。按照该安置方案,老李家的两个已婚儿子,每人可以各分得250平方米的宅基地。

“但镇政府仅给我们一家安置了250平方米的宅基地。”老李说,有关部门确实给他家安置了两份宅基地,但其中一份宅基地是安置给他女儿与女婿的,“他们(镇政府)始终认为已经给我家两个已婚儿子安置了宅基地,但是我女儿女婿的那份宅基地其实与我家的宅基地没有任何关系。”

为此,4年来,李志雄不断将情况向三亚市有关部门及吉阳镇政府进行反映,希望要回自家“少分的那块宅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