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武汉某楼盘淋浴房炸裂 女业主洗澡被扎鲜血淋漓

长江日报  2013-10-15 10:28

[摘要] 吕女士介绍,13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她正在浴室镜子前整理头发,身后的淋浴房玻璃门突然“嘣”地爆裂,大堆碎玻璃砸到她身上,顿时疼痛难忍。

14日记者现场看到,一个约2-3平方米玻璃淋浴房的玻璃门已经完全碎裂,地上堆着大量玻璃碎片。

吕女士介绍,13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她带着两个孩子(一个7岁,一个不到2岁)进浴室洗澡,孩子在浴缸内玩水,她自己在淋浴房内淋浴。约10后,她走出淋浴房,正在浴室镜子前整理头发,身后的淋浴房玻璃门突然“嘣”地爆裂,大堆碎玻璃砸到她身上,顿时疼痛难忍。朱先生正在卧室看电视,听到浴室“嘣”地一声,急忙跑过去,看见地上一堆碎玻璃,妻子浑身是血口子。

朱先生随后将妻子送161医院就医。经检查,吕女士全身有20多处伤口,最长伤口在左小腿,长约6厘米,医生花半清理伤口内的玻璃碎屑。

朱先生介绍,自己居住的是精装修房,玻璃淋浴房由开发商统一安装,2010年入住以来一直在使用,不知何故突然爆裂。幸运的是,玻璃自爆时两个小孩刚刚走出浴室。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昨日告诉记者,玻璃爆裂一个可能是质量不合格,另一个可能是安装时人为改变了形状(弧度)。而不管是哪个原因,开发商都应承担责任。

郭伟建议,购买精装修房的业主在验收新房时,一定要对有关装饰装修的法规有所了解,验收时一一对照是否达标,如自己不具备专业知识,聘请专业的“验房师”为你把关。

 延伸阅读:

武汉汉阳区一经适房险变胶囊房 90平方米隔成6房4卫

扣除装修成本或省一半契税 武汉人爱上精装房

武汉:16套"胶囊房"扎堆一居民楼 街坊投诉不断

武汉:房客拖欠房费水电费 称家具致病向房东索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