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卧室家具摆放 清雅装修15种搭配图带来好心情

新华网  2013-07-29 10:11

[摘要] 卧室家具摆放,卧室空间的装修是少不了各种各样的家具的,尤其是床、衣柜。女孩子喜欢什么样风格的卧室家具呢?看看清雅格调的设计。卧室家具摆放,清雅设计15图充满文艺气息。

卧室家具摆放,卧室空间的装修是少不了各种各样的家具的,尤其是床、衣柜。女孩子喜欢什么样风格的卧室家具呢?看看清雅格调的设计。

对于充满阳光活力的小公主而言,房间不需要太多遮挡的,开放式的家具,如同她们外向的性格一样,呈现出更加灵动时尚的感觉。

古典的四柱床,如果搭配厚重的帷幔,会显现出高贵的感觉。不过融入现代设计之后,完全开放式的四柱床,到让人觉得轻松舒适,丝毫没有厚重的感觉。

延伸阅读:

15图大晒地中海风格经典装修设计 标准样板间装修

各地房展连番上演 美女攻略亮瞎眼(组图)

中国有钱人最喜欢居住的10大城市 竟如此奢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