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旅游房产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210亿 占年度计划的40.7%

三亚晨报  2013-07-29 08:55

[摘要] 7月27日,记者从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上半年三亚市旅游、房地产项目完成投资210.215亿元,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年度计划的40.7%。

7月27日,记者从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上半年三亚市旅游、房地产项目完成投资210.215亿元,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年度计划的40.7%。

据介绍,2013年上半年三亚市旅游、房地产项目稳步推进。1-6月旅游、房地产项目完成投资210.215亿元,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年度计划的40.7%。其中,旅游业完成投资约101.2亿元,占全年计划的56.9%;房地产完成投资约109.02亿元,占全年计划的58.6%。投资对保持三亚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另外,今年上半年三亚项目备案28个,总投资235.05亿元。其中房地产项目13个,投资81.6亿元;旅游及旅游基础设施项目12个,投资152.3亿元;商业项目2个,投资1.02亿元;个人住宅项目1个,投资0.13亿元。

延伸阅读:

夏季旅游地产热 三亚等沿海城市楼盘进京揽客

这个淡季有点忙 三亚旅游地产内地走“火”

海南旅游地产风生水起 开发商营销策略层出不穷

房企抱团岛外推介 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受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