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读商铺投资黄金时代

————大东海商圈投资论坛暨北京街区盛大招租

房天下  2013-07-28 18:18

[摘要] 7月28日下午,海南金湘源实业有限公司在三亚鸿洲游艇酒店举办“解读商铺投资黄金时代”投资论坛暨北京街区盛大招租庆典。

7月28日下午,海南金湘源实业有限公司在三亚鸿洲游艇酒店举办“解读商铺投资黄金时代”投资论坛暨北京街区盛大招租庆典。著名经济学家史璐教授对三亚商业地产发展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商业管理公司、酒店业、大型餐饮业等在现场正式签约,小商户经营者信心爆满,当天推出期38套榆亚大道临街商铺在半内被全部枪租!

据悉,北京街区即将加推90平米——180平米骑街旺铺,数量有限,多重优惠正在进行中!

——大东海商圈投资论坛暨北京街区盛大招租
现场嘉宾签到

——大东海商圈投资论坛暨北京街区盛大招租
论坛现场

——大东海商圈投资论坛暨北京街区盛大招租
现场抽奖

——大东海商圈投资论坛暨北京街区盛大招租
现场签约

北京街区项目详情】 【北京街区项目相册】 【北京街区项目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三亚房地产投资规模已占到全省近三成

海口三亚走"温和"路线 远离"十大最想逃离城市"

三亚房产投资位居全省首位 陵水增势迅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